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全职高手/喻黄]2015情人烧烤节之五喻黄

设定同前

ooc有人物崩坏有脑洞奇怪有写的不知所谓肯定有

所以我为什么要把这种东西以这种自豪的语气写在最前啊...[忧伤扶额]

对为了展示我的脑洞有多大所以我打算先把蓝雨的写了

徐郑徐的那篇里面写过蓝雨全灭

就是那种前篇写出来的梗后篇肯定有什么关系

各种前传后传什么的xxxx

想写苏苏苏结果写成了这狗样[扶额]

———————————————————

如果有人问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多久了,大约只能回答很久了吧.


没有人知道他俩是怎么好上的,可能是在同一部队分别任职正副部长,或者是作为搭档进行战斗.

但是对于两位当事人来说不过是因为队员的一句无心之谈.


那天有个晴朗的天气,部队内无事总部也没有下派任务.

于是蓝雨就内部举行了一个小小的烧烤活动.

队里的一群人就在蓝雨基地旁边的山坡上架起了炉子,欢乐无比的开始了烧烤.

黄少天对于这种活动自然是无比热衷的,满场乱窜,这边偷走一把蘑菇那边顺走几串烤肉,玩得特别开心.

而喻文州就坐在人群边的的草地上笑着看黄少天在人群中乱窜,看阳光洒在黄少天灿烂明媚的笑容之上.

然后黄少天带着从队员处拿来的烧烤坐到喻文州身边,把手中的烧烤塞到了喻文州的手里.

"队长队长你吃些烧烤不够我可以再去郑轩那里拿!"

喻文州在黄少天期盼的眼神中轻轻咬住一块肉,把它从签子上拽下来含进嘴里,然后对着黄少天展开一个笑来.

"恩,很好吃."

然后喻文州递给了黄少天一只签子:"少天,你也试一下."

于是黄少天也对着喻文州笑了出来:"嗯!队长说好吃那就是很好吃啦!"


"所以说,部长和副部长肯定是一对呢.身为单身狗真是压力山大啊."

知名不具的某队员如是说道.


这句话不知让谁传了开来,叫黄少天听到了.

那天傍晚,喻文州洗过了澡,穿着白色的浴袍正抬手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来到卧室时正好看见同寝室黄少天正在试图把自己埋在白色的被子中.

他放下了毛巾,上前把黄少天从被子里挖出来,然后揉了把黄少天那在被子里被蹭得十分凌乱的头发,颇疑惑的问黄少天.

"少天,怎么了?你好像不是很开心."

黄少天抬起毛茸茸的头,用一种和黄少天平时完全不一样风格的忧伤眼神看着喻文州:"队长...有人说我们这是在交往..."

喻文州闻言笑了出声,轻轻用自己的额头碰上黄少天的额头.

"啊...少天你在战斗时反应那么敏锐,为什么现在就这么迟钝啊?我们现在这样,难道不是在交往么?"


"队长,总部下了任务书,我把文件给你..拿..来..了..."

宋晓表示敲门没人应就擅自进来于是从卧室门缝里看到的东西真的是丧[shan]心[xia]病[gou]狂[yan]xxx


荣耀总部下来的的任务是让蓝雨去敌方内部取得一个机密文件,嘉世同霸图会进行前防骚扰掩护.然后附带着整整3页A4纸的任务计划.

喻文州略略一看,便知晓了整个任务计划.

他随手把文件包丢到一旁,伸手抱住因为被宋晓看到方才的画面而不好意思的黄少天.

"少天,睡吧,明天开始就有任务了呢."

"恩,部长晚安!"


门外.

宋晓一脸呆滞的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里出来,正巧遇上路过的队医徐景熙.

徐景熙瞧着宋晓的表情微微一笑:"宋晓,怎么了?"

宋晓欲言又止的表情叫徐景熙笑意更深了一些:"我刚才进去...送总部的任务书,看到部长和副部...好像在..接..吻..."

徐景熙倒是很淡定的拍了拍宋晓的肩:"安啦,他俩平时不也卿卿我我的."

宋晓一脸复杂的点了点头转身要正走,却被徐景熙叫住.

"宋晓,你之前说总部下任务书了,是什么任务?"

宋晓挠了挠头:"我没仔细注意,大概就是要蓝雨明天出个任务,到那个叫做义斩的组织的基地去取一份机密文件什么的."

徐景熙听闻点了点头,特意嘱咐的语气似乎意有所指:"明天小心."


黄少天快速的在走廊间按照喻文州通过精神连接传来的指令奔跑着.

"队长,敌方好像知道了我们的行动,这次围堵非常具有针对性."

"......少天,继续按照我刚才给你的方向前进."

"好的队长...队长你要做什么?!"

"..."

回应黄少天的只有无尽的沉默.

喻文州在刚才那一瞬间切断了精神连接,但是黄少天身为喻文州的结合者却能感受当喻文州现在浓浓的不安感.

黄少天的直觉隐约意识到了什么,他更加快速的向刚才喻文州给他的方向前进.

黄少天在拐过那个转角以后就看到了这座建筑的天台门,他快速的冲上前去,抬起手腕挥动手中的冰雨破开了这道门.

然后他就看到喻文州被一个拿着枪的哨兵挟持着.

那个哨兵笑的一脸狰狞.

"你一定是联盟的高层吧.快,叫你们的部队停下,不然我就算死也肯定要带着你陪葬!!!"

黄少天正好处在那个哨兵的视线死角,他悄悄绕到那个哨兵的身后,选定好角度后便猛地给那哨兵后颈一个手刀.

喻文州晃了晃身子,险些就被,转身就看到了皱着眉一脸不满的黄少天正给那哨兵补刀.

他给了黄少天一个微笑,正欲上前安抚一下正暴躁的黄少天,脚下的地面却开始摇晃.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一齐朝着天台外奔去,可是根本没有炸弹引爆的速度快.


荣耀纪年xxxx年7月,伐义斩战役陆战,蓝雨部队团灭,霸图部队部长韩文清亡,嘉世部队副部长肖时钦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fin.


下面是我一点儿[.]废话.

首先...把蓝雨团了的感觉不要太好!

恩看过前面几篇的姑娘们大概可能已经看出来了.

蓝雨这个任务是和霸图还有嘉世一起的.

景熙泄密导致蓝雨团了.

然后谁注意到了我最后一段写的是陆战.

对没错还有海战.

海战那边目前写的是双鬼那篇.

怎么有种我下了好大一盘棋的感觉xxxxxxxx

对了别问我为啥总是半夜更文我是不会回答的.

因为大半夜的写人死特有气氛!

评论
热度(8)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