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全职高手/双花]2015情人烧烤节之四双花

我终于想出名字了但是这个名字真的好?

设定同前

与前几篇相比加了点儿哨兵向导

义斩设定是敌对方所以明白了么

感受到我对土豪的深深恶意了么

对我就是写到哪儿脑洞开到哪儿

文里大部分脑洞都是临时想起来眼熟肯定是我抄

——————————————————

[向导服从哨兵.]

这是这个世界所认同的规律.

张佳乐却对此不顾一屑.

张佳乐其人,少年时初入训练营是便以一点儿都不安分以及一撩就炸的性格被所有人认为以后一定会分化成一个哨兵.

所以当张佳乐在哨兵训练营中分化成一个向导时,所有人脑中都是"woc这真的是张佳乐?!被掉包了吧?!"的弹幕刷屏.

倒是张佳乐的好友孙哲平对此表示淡定.

原话是这样儿的:"就他那傻样要是成了哨兵不得把哨兵的形象全毁了."

后来当届的哨兵们表示他们在那天看到了一个哨兵是怎么被一个向导追的满训练营乱窜的.

细思恐极.

说起来倒是有趣.

张佳乐最初因为教官的判断失误进了哨兵训练营,误打误撞和孙哲平成了朋友.

这分化之后被丢到向导训练营以后,倒是还和孙哲平保持着联系,至于这联系是否有好有待考证...

他们俩个的关系十分之好[最起码表面上是x],以至于当张佳乐在向导训练营毕业以后直接就被教官丢到了孙哲平那里.

美名其曰:"你俩关系好搭档作战会更默契."

实际上是:"九块钱在这儿快点儿去领证吧!"

实际上是:"好好好放你走放你走以后别用棒打了鸳鸯一样的眼神看我了."

教官你给张佳乐假他就不会这么看你了真的.

他俩倒的确是成了那教官的话,成为了联盟史上最难解的搭档.

////////////

张佳乐特别喜欢霸图部队基地的最高层建筑的天台边上,他说,在这里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

于是林敬言来到这里时就看到张佳乐晃荡着两条腿拿着一块手帕细细擦拭着他的配枪,看着远方树林的方向.

林敬言叹了口气,上去拍了拍张佳乐的肩.

"张佳乐,回去收拾收拾,总部的任务书下来了."

任务内容是同嘉世一起进行对敌方进行扰乱,以协助蓝雨潜入.

张佳乐在看过这个任务说明后轻轻笑了笑,然后轻松的心情就在敌方基地里见到孙哲平时毁于一旦.

"孙...哲平?"

张佳乐颤抖着吐出这个名字,就好像从来没念过一样.

孙哲平倒是十分平静的点了点头.

"恩,是我."

听到孙哲平声音的一瞬间,张佳乐一怔.手中猎寻掉落在瓷砖上的声音回荡在不大的走廊中.

算起来张佳乐同孙哲平上次的见面已经是差不多四年前的事情.

这么久不见张佳乐甚至都快忘了孙哲平是什么样的了.

可是如今一见,他却立马认出了那就是孙哲平.

没什么其他的原因,他就觉得那是孙哲平,而那也确实就是孙哲平.

张佳乐沉默片刻,便硬生生扯出一个笑来.

"真巧,在这儿遇见你.你在这儿做什么?"

张佳乐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模模糊糊的答案,可是他却一点都不想在孙哲平口中说出那个答案.

"显而易见,我加入了..."

张佳乐突然扑上前去,紧紧地捂住了孙哲平的嘴.

他趴在孙哲平胸前,声线声线好像也随着主人略微颤栗的身躯而有了些颤抖.

"孙哲平,别说出来..."

他感受到掌心所覆盖的唇好像勾起了一下,然后腰间好像环上了一双坚实的手臂.

张佳乐的眼泪猛的就涌了出来.

"你这个混蛋....混蛋...!!!"

"恩,我是混蛋."

张佳乐眼前再次明亮起来时他已经身处在敌方基地后方的树林里.

他眨了眨眼,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手一撑地,迅速的站了起来,略略的辩了辩方向,便朝着敌方基地的方向奔去.

却在半途缓缓停了下来.

他闻到了...硝烟与炮弹的味道.

混杂着血腥味.

评论(2)
热度(12)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