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平安京校园bbs日常05

奇迹暖暖梗来自于忘记哪个太太写的人设。本章有微量叉琴博晴和小小黑白。青坊主和新皮肤是双胞胎设定。

【狗崽】夭寿啦校园时尚风向标也要变成万恶的情侣狗啦!

1l
rt,楼主现在心情十分低落。

2l
啥呀?狗崽是什么?崽是可爱的阿崽狗是谁??学姐老了吗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啦?

3l
今年新生大天狗,比崽崽高5cm左右,刚好一低头一勾下巴就可以吻到的身高差。

4l
我操楼上这个形容有点危险。

5l
……啊那连连怎么办??

6l
老大早爬墙了你们不知道?
【荒川连连会长办公室拥吻.jpg】

7l
……这才开学一个月有吗!!学校第一cp配对就被拆了!

8l
想想好,这俩一看就是好闺密,各自找到小攻不是挺好的吗。

9l
好你大爷阿崽女友粉不服!

10l
驳回不服,下星期的校庆宣传阿崽可是钦点那新生来帮忙,连本部人都没要——天晓得大天狗其实是我们公关部的人噢!

11l
不是吧这设定反了吧?大天狗那三棍子没个屁的性格,更像沉迷艺术无法自拔的家伙啊。反而阿崽才像花言巧语就会讨人欢心的公关。

12l
大天狗的确不怎么会讲话。可是他帅啊。

13l
放上去让他照稿子念完,管他里面什么内容保证全校都被颜值征服,没一个说不同意的。

14l
……万恶的高层特权。顺便公关部你们还收人嘛!

15l
不收,谢谢。

16l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17l
噢天惹噜阿崽居然也要嫁出去了。

18l
早已看破红尘从阿崽女友粉爬墙到狗崽cp粉的我来卖安利了。
【狗崽图书馆对坐.jpg】
【狗崽画面墙一起画画.jpg】
【大天狗送妖狐去生物系教学楼.jpg】

19l
……看破红尘.jpg

20l
word天这什么玩意,有点可爱。

21l
他俩的互怼日常。
崽:我要黛青色不是绿色!
狗:那你自己找啊。
崽:什么都要我找要你干嘛!
狗:干你。

22l
楼上这是真的吗???

23l
恩,去给部长送颜料时候听到的。

24l
死鱼瘫。这届新生除了提过的那俩基佬还有没有好看的男孩子了!

25l
呃,我来个打分吧。
毕业的酒茨为满分标准(没错我就是酒茨nc粉你们咬我啊)。
崽崽给他九分,扣一分免得他太骄傲。
连连九分,老大我求你了把你的头发帘撩上去好不好。
大天狗八分,为了他那个奇葩的奇迹暖暖能拿s的穿衣审美扣两分。
荒川八分,在某些叔控少女眼里估计能拿九分吧,大背头扣分扣分。
剩下的新生……老实说可爱的学妹比较多比如烟烟罗辉夜姬山兔吸血姬什么的……
言归正传,这届有个黑发高马尾刘海挑染红色的健气少年,超——可爱,私心给九分。
【源博雅扣篮.jpg】
听说和校长有什么关系噢。
然后有一对青梅竹马的正太,和黑哥白弟有什么关系,简直就像黑哥白弟又多了两个弟弟。姑且叫小小黑小小白吧,小小黑有点阴郁,小小白超活泼,还超温柔,不过好像特别在意小小黑。
新生入学时候我远远就看到黑哥想帮两个新生拿东西被小小黑机警躲开,然后黑哥暴跳如雷,白弟小小白一人抱一个去安抚。私心都九分。
【小小黑白上课做邻座.jpg】

26l
楼上正太控吧荒川明明可以打十分的。
我继续来打分。
有一个超骚气的学弟,紫发紫衣,一看就gay里gay气的,我给他八分。扣分理由太gay太骚腰比女生还细还骚扰我们琴宝!
【夜叉小路堵妖琴师.jpg】
有一对真.双胞胎。弟弟紫发非主流葬爱流,哥哥苦行僧风格,颜值倒是一等一的赞,给九分。
【青坊主紫坊主入校.jpg】
最后,有个白发的温婉少年,口若朱丹宜为妻,似乎有点路痴,和我一样音乐系的,所以这一个月我碰到他问我路三次了……但是他还是记不住我的样子,给十分,真的超软萌。
【小鹿男看着手机迷茫.jpg】

27l
小鹿他迷路次数太多,三次而已才记不住呢。

28l
所以,这届新生的男孩子基本都是基佬?????!!!!!

评论(4)
热度(77)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