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明渊

吃粮冗杂,介意雷点请取消查看我的推荐谢谢。
三年不更新更新更三百。
婉拒任何转载,站内站外都婉拒,谢谢。

……喵?我当真瞎鸡儿写的倒是没被封?

存戏-狐白

……我真的觉得没cp向啊。

我……

我…………

入了凹凸了。

搞个事情,截止今晚十点,这个热度多少我就连更多少天。

他妈的

lof手机草稿箱怎么那么不好用。

想写……

青梅竹马的云亮。

小少爷和比他大一点的执事爷爷的孙子。

父母意外身亡后独力撑起一个家族但是背后里委屈吧啦的要执事哥哥花式安慰甚至上床的小少爷。

呲溜……好吃……

翻了翻自己以前的文。

我以前写东西咋那么好看?!

张良的技能好适合捆绑play啊……有气无力.jpg

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清。

深夜一发小甜饼吧。

嘻嘻。

记梗。

另一个flag。

对不起我……打着打着字打开了王者荣耀。

【博晴】白 月 和 他

深夜随笔

还一个月前的那个flag。

——————————————————

晴明喝醉了。

喝醉的安倍晴明依旧是如平时一般的安静。

源博雅放下酒盏,常年累月握弓抓刀的手抓住了阴阳师堪称瘦弱的手腕。

素净的手便是一抖,白色瓷杯哐当落下,倒在月色里化开一片晶莹。

片刻后安倍晴明才迟钝的抬起头看向他的友人。

“博雅……?怎么了吗?”

“啊呀呀,这么容易就喝醉了。”

兴致来时换上的烈酒不同于平日里对酌的淡酒,不知友人小心思的阴阳师便着了道。

源博雅无奈收手将酒壶封好,鼻端微耸嗅进烈酒芳香,心疼的看着桌面上撒了一片的酒液,推开矮桌俯身将瘦弱的阴阳师抱起,还低声嘟囔着这么轻是不是没好好...

好吧……暑假不能突然咸鱼。

1.双鬼 惘然忆

2.双信 崽子

3.狗崽 青空(及其他cp同名文) 主请保佑我 崽崽性转

4.……我想不起来了,想看啥私信或者评论催我就行。

日常上来看一圈,看看掉了多少粉。

flag。

【基三/咩毒】 818那个不配合我演出的徒弟

#只有楼主的话

#现实故事改编

#根据他们发展实时更新

818那个不配合我演出的徒弟

楼主

rt,本人是个道长。徒儿是个毒萝。

徒儿是我蹲稻香村捡来的。纯新小白,做五毒任务时候杀了好几只蜈蚣发现抓不到,问我了以后才知道之前那个任务的鸡是可以用的萌新。

这是我带她的第一天,她飞轻功卡在了树上,不注意气力值摔死两次,甚至于,我为了回答她的问题自己摔死了。那一刻,我觉得我身为一个咩咩,身败名裂。

作为一个道长,我向来撩妹撩的很认真。所以我带我徒弟去了花海,引了一堆鹿,跳上跳下给她看。

以前这招无往不利,看客们你们说一个道长带着一群毛茸茸跑多可爱,而我那个蠢徒弟她做了什么呢?

她追...

【双信】崽子01

#突然爬墙.jpg

#也许不坑

#特工信x街霸信

#日特工信泥石流里的坚定磐石

#人物背景自设

#没仔细研究过任何东西,有bug也不改

01.

“喂,你是谁?怎么在本大爷的地界待着!”

嚣张的语气在面前响起,特工在黑暗中仰起头,蹲着看那个满脸故意做出的嚣张的混混。

慢悠悠的站起,特工才发现这小混混和他一样高。估计是已经观察过一段时间了吧,因为机械故障勉强从敌方基地逃出,在这座城市的这个角落待了许久,每个夜晚到来的时刻都能看到这个混混从这里路过。

“怎么,你是这儿老大吗?”

特工背靠着墙壁,双臂交叉于胸前,看似随意潇洒的模样,事实上却是准备启动那柄为了节约能源而最小化休眠的...

【狗崽】酸涩

    #妖狐暗恋荒川设定,荒目明示有,荒椒结婚有,不适尽快点x

    

    #前半段没有大狗子出现的狗崽。

    

    #如果因为这篇文让你们打算爬墙,我表示十分荣幸。 

    

    

    

    ...

嘿嘿嘿突然想出了一个崽崽性转的梗。

尼桑连连,哥夫荒酱,荒酱的同学大狗子。

偷摸跑来看哥夫的崽崽对大狗子一见钟情,然后各种缠着提前步入老年生活的大狗子。

想想就开心。

白月光什么的都是假的。早晚白月光得叫高楼大厦都给挡住。


…可楼早晚得拆,月亮它总是在那儿。

没什么好看不好看的。


lo上太太们画的什么狗子都是好看的。


小卷毛和杀马特也都是好看的。


#来自于一个没有狗子的咸鱼的自我安慰

【狗崽】主请保佑我

照旧,拿到二本录取通知书前不会补完的。


短篇,吸血鬼梗,肉。


最后,以后我再试图往肉里面加剧情麻烦你们打死我。


——————————————


灼热的液体流入口中,妖狐皱皱眉头,舌尖从细嫩的皮肤上滑过,昏迷的少女便软软倒回了床上。


妖狐同旁的吸血鬼不同,他更喜欢静脉血。动脉涌出的液体炙热冲动的叫他厌恶。这次则是因为这个少女的金发蓝眼恍了神,一下子咬错了地方。


这个习惯大约是从他的前任身上传来的,顺着尖牙流入的静谧,被那位高雅的血族先生连着他的蓝色血液注入到了妖狐渐渐停止跳动的心脏中。


妖狐按了按安静的胸腔,合上了暗色的窗帘,合上了琉璃的阳台门,从城堡的侧...

水产组。

荒川,鲤鱼精,椒图。

都是酒吞的粑粑。

荒川吞酒气,鲤鱼精普攻散状态,椒图一连线单体都玩完。

这才是真·一家子都是爸爸。

然后樱花妖青坊主。

嚯。

想想就替鬼王大大感到生无可恋。

#首先你得有个酒吞童子

#反正我没有

我高考前所有的更新都是开坑。


不会填的。


除非我考上二本。


恩。

那个什么,打个商量。你们取关我之前能不能告诉我一声啊QAQ!!!

比鸟姐争气一点的小黑。

哈哈哈哈!!!

我就说开车会有好报的!

啊哈哈哈……我大概要投入狗子总受的队伍了。


#爬墙需谨慎啊哈哈哈……

先出了个4黑蛋全升普攻的鬼使黑,又出个3黑蛋全升普攻的姑姑,我这作了什么孽。

1 / 7

© 陆明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