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明渊

吃粮冗杂,介意雷点请取消查看我的推荐谢谢。
三年不更新更新更三百。
婉拒任何转载,站内站外都婉拒,谢谢。

那个,我还活着

巧咖魔女集會年下,龍崽子巧克力x魔男咖啡。

不知道能不能看清,你們就隨便看看。是個強行混更。

雙鬼的小夜曲那一篇是不是GG了。

双信/养崽子

终有一日在街霸同他那些狐朋狗友蹦迪了一整夜之后,天蒙蒙亮时于家门口碰到了要出门的特工。

“喂,去哪儿啊你。”

街霸下意识伸手拽着了特工匆匆走过从他眼前飘过的发尾,惊的特工嘶的一声唤痛。

“小崽子放手,我这两天忙完就有时间和你耍了,先别耽误我时间。”

街霸下意识乖乖松了手,便见特工瞥了他一样,理了理发丝继续往楼下走。却不料特工扯了扯衣摆,想起来什么似的,回身快步走了回来,将从兜里掏出来的尚带些许掌心温热的两颗奶糖放于街霸手中。

“瞧你零食盒里不少奶糖,昨天自作主张给你带了俩回来,你尝着若是喜欢,我就多带些回来。”

说实话,打十岁以后街霸就没被这么当小孩宠着了,更枉论他半个月前刚过了生...

丢个脑洞就跑。

【杂谈】写时用心,读来交心

转存以自勉

三千单衫杏子红:

快餐式碎片化阅读时代,
搞笑段子比正剧长文更有市场,
段子投入产出比又比长文高得多,
写长文某种程度上是个费力不讨好的事。


那么多字,写得累、读者看得也累,


没点愚蠢的坚持真的很容易弃坑。


感谢愿意耐下心读长文的读者吧,


从写手角度看,只能说句很俗的,勿忘初心。想想开坑的初衷,不过是想写一个故事给自己看罢了。



晓破:



林朵:





回首自己写文时的心情,大抵可分为两种,一种浮于表面,纯图乐子,文章写出来是为了娱...

跃跃欲试准备日白。

记梗。

另一个flag。

【博晴】白 月 和 他

深夜随笔

还一个月前的那个flag。

——————————————————

晴明喝醉了。

喝醉的安倍晴明依旧是如平时一般的安静。

源博雅放下酒盏,常年累月握弓抓刀的手抓住了阴阳师堪称瘦弱的手腕。

素净的手便是一抖,白色瓷杯哐当落下,倒在月色里化开一片晶莹。

片刻后安倍晴明才迟钝的抬起头看向他的友人。

“博雅……?怎么了吗?”

“啊呀呀,这么容易就喝醉了。”

兴致来时换上的烈酒不同于平日里对酌的淡酒,不知友人小心思的阴阳师便着了道。

源博雅无奈收手将酒壶封好,鼻端微耸嗅进烈酒芳香,心疼的看着桌面上撒了一片的酒液,推开矮桌俯身将瘦弱的阴阳师抱起,还低声嘟囔着这么轻是不是没好好...

好吧……暑假不能突然咸鱼。

1.双鬼 惘然忆

2.双信 崽子

3.狗崽 青空(及其他cp同名文) 主请保佑我 崽崽性转

4.……我想不起来了,想看啥私信或者评论催我就行。

日常上来看一圈,看看掉了多少粉。

flag。

【基三/咩毒】 818那个不配合我演出的徒弟

#只有楼主的话

#现实故事改编

#根据他们发展实时更新

818那个不配合我演出的徒弟

楼主

rt,本人是个道长。徒儿是个毒萝。

徒儿是我蹲稻香村捡来的。纯新小白,做五毒任务时候杀了好几只蜈蚣发现抓不到,问我了以后才知道之前那个任务的鸡是可以用的萌新。

这是我带她的第一天,她飞轻功卡在了树上,不注意气力值摔死两次,甚至于,我为了回答她的问题自己摔死了。那一刻,我觉得我身为一个咩咩,身败名裂。

作为一个道长,我向来撩妹撩的很认真。所以我带我徒弟去了花海,引了一堆鹿,跳上跳下给她看。

以前这招无往不利,看客们你们说一个道长带着一群毛茸茸跑多可爱,而我那个蠢徒弟她做了什么呢?

她追...

【双信】崽子01

#突然爬墙.jpg

#也许不坑

#特工信x街霸信

#日特工信泥石流里的坚定磐石

#人物背景自设

#没仔细研究过任何东西,有bug也不改

01.

“喂,你是谁?怎么在本大爷的地界待着!”

嚣张的语气在面前响起,特工在黑暗中仰起头,蹲着看那个满脸故意做出的嚣张的混混。

慢悠悠的站起,特工才发现这小混混和他一样高。估计是已经观察过一段时间了吧,因为机械故障勉强从敌方基地逃出,在这座城市的这个角落待了许久,每个夜晚到来的时刻都能看到这个混混从这里路过。

“怎么,你是这儿老大吗?”

特工背靠着墙壁,双臂交叉于胸前,看似随意潇洒的模样,事实上却是准备启动那柄为了节约能源而最小化休眠的...

【狗崽】酸涩

    #妖狐暗恋荒川设定,荒目明示有,荒椒结婚有,不适尽快点x

    

    #前半段没有大狗子出现的狗崽。

    

    #如果因为这篇文让你们打算爬墙,我表示十分荣幸。 

    

    

    

    ...

嘿嘿嘿突然想出了一个崽崽性转的梗。

尼桑连连,哥夫荒酱,荒酱的同学大狗子。

偷摸跑来看哥夫的崽崽对大狗子一见钟情,然后各种缠着提前步入老年生活的大狗子。

想想就开心。

白月光什么的都是假的。早晚白月光得叫高楼大厦都给挡住。


…可楼早晚得拆,月亮它总是在那儿。

没什么好看不好看的。


lo上太太们画的什么狗子都是好看的。


小卷毛和杀马特也都是好看的。


#来自于一个没有狗子的咸鱼的自我安慰

【狗崽】主请保佑我

照旧,拿到二本录取通知书前不会补完的。


短篇,吸血鬼梗,肉。


最后,以后我再试图往肉里面加剧情麻烦你们打死我。


——————————————


灼热的液体流入口中,妖狐皱皱眉头,舌尖从细嫩的皮肤上滑过,昏迷的少女便软软倒回了床上。


妖狐同旁的吸血鬼不同,他更喜欢静脉血。动脉涌出的液体炙热冲动的叫他厌恶。这次则是因为这个少女的金发蓝眼恍了神,一下子咬错了地方。


这个习惯大约是从他的前任身上传来的,顺着尖牙流入的静谧,被那位高雅的血族先生连着他的蓝色血液注入到了妖狐渐渐停止跳动的心脏中。


妖狐按了按安静的胸腔,合上了暗色的窗帘,合上了琉璃的阳台门,从城堡的侧...

水产组。

荒川,鲤鱼精,椒图。

都是酒吞的粑粑。

荒川吞酒气,鲤鱼精普攻散状态,椒图一连线单体都玩完。

这才是真·一家子都是爸爸。

然后樱花妖青坊主。

嚯。

想想就替鬼王大大感到生无可恋。

#首先你得有个酒吞童子

#反正我没有

我高考前所有的更新都是开坑。


不会填的。


除非我考上二本。


恩。

那个什么,打个商量。你们取关我之前能不能告诉我一声啊QAQ!!!

青空|困锁之鸟 06

漫天的黑羽从大天狗背后展开,舒展开后又向前垅去,将妖狐整个拢在了怀中,大天狗闷闷的声音在妖狐耳畔响起。
“从前...真是苦了你了。”
“我已经把所有相关资料都销毁了。”
“我不会让你再受这种苦。”

初春的天气在外穿单衣还是有点冷,但凉意被厚实的黑羽挡在外面。
“你...不在意?”妖狐微睁大了双眼,语气中带着不可思议。
微微拉开了距离,大天狗握着妖狐的手,触上了柔软的羽毛。
“这是我的改造态,你愿意接受吗?”

一个突如其来的吻代替了回答。
不像前一次温柔的纵容,大天狗在他口中肆意掠夺,这一次的吻中满是惊喜的味道,两人吻到气喘吁吁之时,难舍难分的唇瓣才暂且分开。

精致的三角耳在妖狐头顶抖动,显示着其主人愉悦的心情。“...

诗与酒是原著的。

感动和爱情是角色的。

我徒有一腔热情,似岩浆迸发流淌,最后冰冷成岩。

【狗崽】我和我对门居然都捡了一个孩子Ⅰ

片段时间瞎搞x2,此篇狗崽,有玄幻因素……大概。

大天狗是上班路上碰到这个小崽子的。

还未亮全的天色使得那个巷子里有了一片阴影,那个孩子就躲在那里呜呜的哭着。看到大天狗过来的时候好害怕的往后退,但是墙壁就在他后面他逃不走。

嘴里就叫着阿崽不想回去别抓阿崽。

好容易安抚下来后大天狗去买了一个肉包子给小家伙,小家伙就抱着包子问叔叔你晚上还来嘛?大天狗犹豫了一下就说晚上还要来,小家伙就笑的超开心。

等到大天狗晚上加完班坐电梯下楼的时候觉着自己忘记了什么,冥思苦想到公司门口就一下子想起来了。

嘿呀那个被保安拦住的小崽子我不是和他约定晚上见吗。然后就上前把小崽子抱起来和保安说对不起啊我家崽子...

【酒茨】我和我对门居然都捡回来一个孩子1

乱搞,主酒茨,几句话狗崽。

酒茨篇序号用阿拉伯数字,狗崽篇序号用罗马数字,当然我就在每篇前面标注好的。不看另一对cp不影响阅读。

私以为,现代模式的酒吞就该是那种骑了辆哈雷倚在上面低头对着万宝路点烟的样子,背景是戈壁或者海滩和海,穿个黑色工字背心,束好的红发在脑后和风一起随心飘扬。

飙车时候别的人后座坐个美少女,他就一个人,飙车的时候红发就从头盔边缘滑出来,别人家的小姑娘净盯着他看。

一个字,帅。

茨木呢,就是他唯一的软肋,是酒吞路过那个旱灾的村子从人贩子手里买回来的。

别看小小一只,被推到酒吞怀里的时候一口咬上了酒吞的手腕,血就哗啦啦流出来,手上嘴里就都是红惨惨的血,现在酒吞腕子...

天生丽质的小叔叔???懵逼.jpg

暁:

欲求不满的茨木童子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东离坑外地人团长凛雪鸦:

贴吧看见的侵权删😂😂只想吐槽娇小玲珑的酒吞是什么鬼!占tag抱歉

茨木的狐朋妖狐,酒吞的狗友大天狗。大概…现代校园?


茨木:怎么办怎么让酒吞注意到我啊……


妖狐:没问题交给哥们儿,哥们儿保证把他七大姑八大姨都打听清楚。


一周过后妖狐呲牙咧嘴的回来。


妖狐:茨木,我男朋友和我出去聚会,酒吞也去,你来不来?


茨木:喵喵喵?说好单身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呢???

拆了全家换个竹子够不够。

1 / 6

© 陆明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