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平安京学院bbs日常04

【新生请进】学姐想知道你们这届新生里那个金发蓝眼肤白貌美的学弟是什么样一个人

1l楼主
rt,先说,我不是要追他。

2l
金发蓝眼啊,是大天狗吧,我隔壁市第一,高考后被妈妈拿着成绩单和他比较念叨了一整个假期。

3l
哦哦哦他啊。从小到大别人家的孩子,我怀疑他在我们流鼻涕和泥巴的时候就在学习。

4l
是真的哦,大天狗幼稚园的时候别人在玩他在被人之初性本善。

5l
他小学二年级就不背书上的背诵篇目了因为他已经背过了。

6l
噫……我以为他初中看道德经已经很过分了。

7l
瓦尔登湖知道吗,他大概看了十遍以上,每一遍一次读后感和分析,超详细。

8l
好像偏爱悲剧故事吧,安娜卡列尼娜我借来的时候他顺带了和书一样厚的分析报告。

9l
啊啦,学姐问这个做什么?

10l楼主
微笑。谁叫我们校花看上他了。

11l
诶诶?校花?那个白发金眸的吗?

12l
我靠那小子桃花运好过头了吧!

13l
……我好像从哪里看到那个校花其实是男孩子。

14l
……细思恐极。

15l楼主
hhhhh别惊慌,咱们校基佬率的确有点多但是直的好男人也不少啊!

16l
学姐求科普!

17l楼主
没问题不过你们能先把那个大天狗的事情再说一些吗?

18l
好的学姐没问题学姐。他是我们校校草的好基友,噢我们校校草是这届新生里那个长的壮壮的超有男人味还有点青胡渣的叫荒川的蓝孩子。我记得有次大天狗来找荒川不知道啥事,反正我们当时正在外面聚会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荒川就把大天狗也扯了进来,当时有个女孩子特羞涩的问他:大天狗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呀?
你们猜怎么着。

19l
别卖关子快说!

20l楼主
说话大喘气在我校可是禁忌噢。

21l
诶诶诶那我说好了!
大天狗想了一下说他不喜欢女孩子。当时我们看他和荒川整个都不对了,然后他补了一句:当然就算喜欢男孩子也不会要荒川这样的。然后他俩就互怼起来了。

22l楼主
……学姐觉得我们校花很危险啊。荒川和大天狗到底什么关系。

23l
啊听说是发小吧,宿敌那种。还是只有我能怼你其他人都不行,但是就算真的说了九块钱我出了你俩去领证吧,荒川会翻过来一个白眼说和那家伙领证他脑子还没坏掉,大天狗会很认真的说法定结婚年龄到来之前他都不会考虑领证的事情。

24l
打架打出来的交情吧……啊我不是你们大学的,隔壁觉醒校的。荒川这家伙以前家和我家挺近的也就是说大天狗家离我家也很近////他俩根本没有什么奇怪的关系,男生嘛,谁没个过命的兄弟。
我记得初中时候大天狗要评三好学生拿奖学金但是有小混混堵他路,荒川给他摆平的,结局就是荒川背了个处分,大天狗回头就把几个小混混收拾的连学校这边都不敢来。

25l
诶诶他俩不是邻市的吗???

26l
啊对,荒川初三转过来的,约莫就是这回事搞得吧。

27l
我去我是大天狗脑残粉啊只不过半天不舒服没刷论坛就错过这么大一个消息!!!
学姐你说的校花是不是这个学长!!![妖狐小树林旁长椅画速写.jpg]

28l楼主
啊啦被发现了呢,是他哦,这个学妹有什么要说的吗?

29l
当然!!!
前面被8的差不多了我就从进校以后说吧。
当时我因为和男神被同一所学校录取虽然我是二本线录取男神是零批次但是我还是高兴的要疯掉!然后兴致勃勃的开始了偷拍男神的征程——当然我偷拍来的照片是不会给你们分享的。
然后我就发现怎么照片框框里总是有另一个人的衣角头发下巴手腿。然后我就研究了一下这个人出现的时间。
wtf男神身边居然出现了除了荒川以外第二个常驻人员??!!虽然不得不说这个人的品位比男神好太多——但是就算男神审美还停留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也没有东西可以阻挡他的帅!
……咳咳有点废话多了,回归正题。这位学长是在开学后一星期左右开始出现在男神身边的,确切一点的话是,各社团招人三日结束后的第二天。
因为男神第一天就想都没想抓着荒川一起报了学生会,然后被那个笑起来超温柔的学长通知三日后面试——好吧我承认男神哪里都好就是不爱笑,我就义不容辞的也报了学生会的宣传部。
进去了才知道我校卧虎藏龙……尼玛那个部长你腰比女生都细你未来老公知道吗。这个问题不用讨论,他老公知道。恩,他老公我男神。

30l
啊嘞?怎么没了?部长和男神怎么了??

31l楼主
字数限制了吧,稍微等一下噢不要着急~

32l
咳咳的确是字数限制了。我要少吹点男神。
是这样的,为了搞清楚这件事我就继续追随起了男神——不要说我这是跟踪我跟你说我男神早就习惯了——但是事实告诉我真相总暴露在你毫无准备的时候。
那次我赶着去上课,就从小树林穿了个小路,然后我就被目害了。
尼玛三万点暴击!我看到我男神被部长扑倒在地旁边撒了一地书本纸张然后我男神的胳膊在部长的腰上而手已经滑到了屁♂股上!我隐约听到了几句话,大概是这样的。
男神:多大了还能平地摔。
部长:比你大就是了。
男神:比我大还这么轻,我家狗都比你重。
部长:你家养的藏獒吧肥到走不动路了的那种。
男神:是萨摩耶,每天扑上来比你热情多了。
部长:我靠你要拿我和狗比到什么时候!
男神:你的腰倒是比它细。
部长:那不是废话狗那种上下一般粗的动物怎么能和我比!
这没什么,重点是这么长一大段话他俩,都,躺在草地上说完的!!!

评论(9)
热度(92)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