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关于我家那一二三四五个哥哥

嫩牛五方的故事。

私设众多,看到什么bug……别找我事儿。

单纯地为了苏而苏。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继续写下去。

cp什么的……大约会有的吧。

============================

00.

我,方家独女,上有四个哥哥,下有一个弟弟。

01.

之前说了我上边有四个哥哥和一个弟弟。

他们分别是。

大哥方世镜,二哥方士谦,三哥方明华,四哥方学才,六弟方锐。

妈的我快不认识方这个字了。

02.

也许有人会认为有哥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生。

最初的最初我也是这么以为的。

有段时间网上传了一个小姑娘,哥哥们颜值很高还宠她的那个。方锐颠颠儿拿着手机来问我说。

“老妹儿啊你瞅这几个和你哥哥们比哪个颜值高。”

我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儿给他。

“老娘看外国人脸盲。”

然后这个智障。

没错就是这个智障。指指点点.jpg

他居然一脸开心的抱住我说我就知道老妹儿你最喜欢你哥哥们啦。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看不懂我关怀智障的眼神还是耳朵最近被林大大弄得不太好使。

搞得我好像是个大型猫爬架一样。

“妈的你好重给老子滚下去。”

03.

好了让我们从头说起。

似乎是记事的时候起,这五个家伙就已经完完全全的占据了我的人生。

大哥方世镜大我……呃……十几来着……

哦哦哦对了是十四岁。

方世镜他当时正巧初二,想想我的同胞兄弟方锐初二时候的闹腾劲,就忍不住对大哥他初二就能把我们五个熊孩子带大感到了由衷的敬佩。

04.

对于小时候的记忆我只有……

妈的方锐把老子的东西放下。

这一点了……

所以我们翻过不提了吧。

05.

上小学以后其实也没什么,不过介于我们学校是小初高合校的学校,经常发生那种

“诶诶有人找你那个哥哥好帅哦!”

“方同学那个人是你男朋友么?”

“方同学,小学就早恋是很不对的!”

的事情。

“我说真的,他们只是我哥。”

冷漠.JPG

06.

 上了初中以后这样的事情就更加让人心塞了。

因为身边的女同学似乎都开启了迷妹模式。

“啊啊啊方同学能不能把你哥哥介绍给我认识!!!”

类似于这样。

07.

“当然没问题,你说的是哪个哥?”

我抱以这样的态度。

08.

似乎是因为全家就我一个女孩子,所以哥哥们对我有点过度保护。

excuse me我真的只是因为前桌的英语课代表去做值日了帮她同桌的那个男孩子送一下英语作业而已。

你们几个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啊?!

那时候我无比怀念大哥还在学校的日子。

——至少大哥还在的时候只会把男孩子堵墙角严肃地警告一下,不会像二哥那个暴力狂直接拖角落揍一顿!

评论(1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