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关于我家那一二三四五个哥哥(09-18)

01-09

09.

说起来我二哥啊……他有这么几个属性。

天蝎座,妹控。

没了。

啊你说什么?没介绍完?

明明一个天蝎座就可以概括他病娇小公举暴力狂神经病的本质了好么??!

哦我不是歧视天蝎座。

10.

把妹控提出来也不是故意的。

不是。

(方士谦:妹儿你说啥都对,嗯。)

11.

说起来之前那个拜托我帮忙抱作业的男孩子。

被打了以后在家休息了两天然后就要求班主任把我的座位调开了。

其实他吧,长的不错,颜值蛮高的,还是校篮球队的,个子高长得清爽,看上去就是很有活力的男孩儿。

哦好吧我突然意识到,说不定这才是他被揍的原因。

12.

我初中阶段因为分班原因和方锐分到了不同的班,这家伙经常闲的没事儿就往我的班跑。

各种借书借笔借尺子……

excuse me别找借口了好么我知道你是瞅上我们班班花了。

13.

有段时间我和班花坐前后座,她坐在我后面,方锐自那以后来得更勤了。

而且完全无视班级和班级的区别大喇喇的走到我桌旁靠在我桌上,脸朝着我小眼神儿就往我身后飘啊飘啊。

有次方锐终于在看够了之后回了自个儿班(实际上是因为快上课了)我心累的整理书桌准备下节课课程,班花小心翼翼的戳了戳我。

“咳…那什么,刚才那个男生,他是方同学的男朋友么?”

14.

“不,他是我哥。”

冷漠.jpg

15.

班花是小升初的时候择校进来的,不知道我有哥哥很正常。

于是她问了。

“昨天回家的时候我看到你哥哥他好像惹到了什么人被堵小路了。”

 然后我仔细回想了一下昨晚。

16.

昨晚我习惯性的火速收拾好装备甩开那几个智障骑着自行车回家,然后换了身衣服进了厨房给哪几个生活技能救济残障的家伙做饭。

然后方锐回来了,二哥三哥四哥跟在他后面也回来了。

“去哪儿了这么晚?”

方锐愤愤的说。

“老妹儿我和你说啊,这几个家伙放学就把我拖小胡同里问我天天去你的班是不是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路口经过了一个咱校的看到了还不搭把手,要是让我知道了他谁我一定要他在咱校混不下去——妈的这几个神经病,我是要有多眼瞎才会看上你!”

我举起了菜刀。

“方锐,今天晚饭没你的了。”

17.

最后我还是没忍心告诉方锐,他说的那个不搭手的家伙就是我班班花。

然后我告诉了四哥。

四哥告诉了三哥。

三哥告诉了二哥。

二哥打电话给大哥笑成了傻逼。

18.

啊?我和四哥说了啥?

我就说了方锐那智障天天去找我只是看上了我后桌然后我后桌还是那个见死不救他想弄得在我校混不下去的家伙。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