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9

这把狗血撒完我只想说,火锅还吃吗,不吃给我好不好。

纵然答应的爽快至极,妖狐在瞧见那个淡然一张脸坐在位子上滑着手机的英俊男人的时候也不禁顿了顿步伐。

“你说你答应约会也这么爽快多好,哥们儿几个都会很欣慰的。”荒川率先过去占了大天狗对面的位子。

“如果你追人和你请客一样爽快我们也会很欣慰的。”大天狗不咸不淡堵了一句回去,扫了眼正在脱外套的两人又扫了一眼荒川,待荒川反应过来便起身放下手机,往包厢外走去。

“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去拿。”

“我要吃肉!”妖狐条件反射的答了,回头看了一眼已经坐到了荒川旁边的一目连,踌躇片刻又说,“我和你一块去。”

然而刚出包厢门,妖狐就后悔这么冲动的就和大天狗一起出来了。

大天狗取了两个托盘下来,递了一个在妖狐手里,神色依旧淡淡,仿佛什么都不大能叫他在意。

“你好像很怕我。”

“恩?”妖狐一下子当机,眼神乱飘了一会儿才回应。“啊,听过你的课嘛……学生怕老师不是很正常。”

“那你知不知道,老师一眼就能看出学生有没有撒谎。”大天狗微挑唇角,饶有兴致的问。

“啊……以前游戏里碰到过一个人,骂人超厉害,和你声音很像。”妖狐含糊的回答,盯着冰柜里各式肉串出神。

“剑三?”

“恩。”

“有情缘吗?”

“唔……应该算是没情缘。”

“那,要不要和我情缘?”大天狗接过来已经被妖狐胡乱装满的托盘,表情认真。“现实里的那种。”

妖狐眼神飘了一下,侧头回绝。“暂时还没有过这个打算。”

气氛僵硬的两人便这么气氛僵硬的各端了一个盘子回了去。

“学长,上次展子看到你的时候你好像在看阿崽啊。”

“我以为大天狗那个性冷终于开窍了想谈恋爱了嘛,没想到居然是男孩子。”

“哦?大天狗学长他为什么那么照顾阿崽啊?”

“他以前游戏里有过一个和妖狐那天扮相差不多的毒姐绑定奶,哦对了,也是个人妖号,id叫,妖妖吧。”

糟糕。大天狗暗骂一声,瞧着妖狐一脸茫然无措顿感心疼。

“妖狐!”大天狗的喊声刚出口,妖狐就把餐盘往包厢门口的的推车上一放,转身就朝着店门口跑去。

闻声而出的一目连和大天狗四目相对片刻,大天狗就把那一盘妖狐取来的串串塞进了一目连怀中,进去将两件外套一捞,跟着跑了出去。

“荒川学长。”一目连深吸一口气,叫出了这个名字。“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深知自己犯了错的荒川端正坐好,等待发落。“你说,我知道的我都交代。”

“首先,大天狗他到底是谁。”

“呃,联系上下文合理推断一下,那个人妖绑定奶,就是妖狐了吧……”

“那个那个傻叉二少不是早就不要他了?”

“真不要了怎么至于天天死了爹一样的气场……”

“大天狗真喜欢阿崽?”一目连狐疑。

“呃。”荒川哑然。“游戏里大概是日久生情吧,现实可能是一见钟情,不过狗子他知不知道妖狐就是妖妖我就不晓得了。”

“你意思大天狗把阿崽当成妖妖的替代品了?!”

霎时间一目连火气就上来了,荒川深刻怀疑如果手边有个啤酒瓶一目连肯定顺手就给砸了的。

于是他忙忙叫屈:“不是,狗子他啥意思我咋知道啊,妖狐这次这么大反应,狗子没傻掉的话肯定能猜到那两个就是一个人。”

一目连却仍是神情晦涩,许久之后才幽幽叹了口气。“妖狐他就那么失魂落魄两次,都是被大天狗弄的,怕是栽在大天狗手里就是崽崽的命了。”

“那,你问完他俩的事了?”荒川小心翼翼问。“我能不能问个咱俩的事?”

“恩?”正心烦的一目连不耐的抬眸看他,微蹙的双眉,语气中亦带着几分不耐。

“咳…冒昧问一下,我这种性别男,比你大了三岁,职业自由作家的人,离你的对象标准还差多远?”

评论(2)
热度(32)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