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狗崽的十五个秘密

私设如海,食用过程如产生不适请立刻停止阅读并离开此页面。
微量博晴酒茨相关。

妖狐的十五个小秘密

1.妖狐会吹笛子,但是他死活不乐意为了吹笛子剪指甲。
2.风刃很费扇子,所以他会画扇面。
3.妖狐的面具是他自己画的。
4.妖狐经常接斗技委员会的单子画画面具赚零花钱。
5.妖狐有一堆狗毛,以前攒起来是为了召唤一只狗子,现在也是为了召唤一只狗子。
6.妖狐向来看不惯般若和大天狗的面具,就算大天狗是他姘头。
7.妖狐从来不说他看不惯那两个面具,因为大天狗是他姘头。
8.妖狐是个阿爸控,实例详看博雅隔几天就出现在脸上的爪痕。
9.妖狐和茨木关系很好,可能是最初寮里只有妖狐妖琴茨木这三个雄性的原因。
10.妖狐和大天狗吵架了会找晴明抱着哭的,博雅都不许靠近那种。
11.妖狐气急了会离家出走的,这时候就要问问神奇的茨木了。
12.妖狐和茨木有着神奇的心电感应,但这两位都执意说那是战友间的革命友谊。
13.妖狐超喜欢自己的白领子,但是他觉得黑色的可能会更帅一点。
14.妖狐的红发挑染其实是陪茨木染发时候发型师阿姨执意下才染的。
15.妖狐的小秘密里面没有大天狗,因为和大天狗有关的对方都知道。

大天狗的十五个小秘密
1.大天狗喜欢妖狐很久了,从在召唤阵旁看到那个白发红衣的身影时开始。
2.大天狗去和妖狐告白是因为他和酒吞打赌输了,被迫去打听那个茨木喜不喜欢他。
3.后来大天狗曲线救国知道了妖狐和茨木只是好兄(gui)弟(mi)对对方并没有好感。
4.大天狗的告白语句本来打算从鬼使黑那里讨教一下,询问过后他还是拿出了青行灯塞给他的奇怪书籍。
5.大天狗有写日记的习惯,画风如下。
xx年x月x日
今天觉醒了,但是妖狐说不好看,伤心。
xx年x月x日
斗技,对面觉醒妖狐没有吾的崽崽一半好看。
6.大天狗知道妖狐不喜欢那个老爷爷面具,但是他想让妖狐给他画一个面具,才天天带着老爷爷面具在妖狐面前晃。
7.大天狗曾经把自己换下来的绒毛拜托姑姑做了一条领子,不过他觉得妖狐戴白色的好看,就没送。
8.大天狗和妖狐吵架后就会用笛声骚扰全寮,逼得晴明把妖狐送出来。
9.妖狐离家出走大天狗从来不追,他怕妖狐发现他生气时候掉的毛更生气。
10.谈了恋爱,大天狗比以前平静多了,至少从一言不合羽刃暴风变成了妖狐说羽刃暴风才羽刃暴风。
11.大天狗以前十分认可并追求大义,现在是借着大义调戏妖狐。(大义:你居然抛弃了我
12.大天狗知道妖狐有足以兑换三整只他同类的狗毛,因为他时不时就会偷偷塞两把进去。
13.妖狐被大天狗吃定了的原因是这狗子内心戏再丰富也只会看着他然后给他一个哦,即使大天狗内心已经天崩地裂宇宙爆炸呐喊狐狸好可爱。
14.大天狗见过妖狐,在妖狐还是个小团子被玉藻前抱在E的怀里到处得瑟的时候。
15.大天狗曾经以为大义与雅乐就是他此生一切,不想一个妖狐带着一身毛茸茸闯进他心海。

评论(7)
热度(150)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