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黑花】黛。二

今天一开lof吓的我把手机差点扔出去。
依旧手机排版,我觉着这篇文的更新永远指望不上电脑的正常排版了。
求推荐,点小蓝手啊,点小红心只涨热度没法给小粉丝儿看啊。

黛。二
上了天界黑瞎子就寻了个由头将那女仙打发了,随即直直奔着了那姓吴的山头去了。
不过等他走到了正殿殿前都没找到想找的人,还好正要关上殿门小仙是他的熟人。黑瞎子快步走去,伸手勾上那仙的脖颈。
“萌萌啊,你家上仙呢?”
正打着哈欠的小仙被这一勾吓了一吓,转头看到是黑瞎子后又松了一口气,冲他无奈的笑了笑。
“您可别逗我了,您又不是不知道,我家上君打下界回来以后忙成了什么样,这个时辰还没回殿来,许是在那位帝君殿里吧。”
黑瞎子了然的笑了笑,拍了拍王盟的肩。“等你家上君回来了,帮我带句话,就说我许久不曾同他喝酒了,怪想的。”
“怕不是想我了,是惦记上我那新酿好的松苓了吧。”一道声音自殿外传来,王盟冲黑瞎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从他胳膊里钻出来,竟是直接溜了。
黑瞎子微微挑起眉头,垂于脑后的黑纱随风荡起。“怎么会,我今个儿是真有事儿要问问你。”
吴邪嗤笑一声打芥子袋中取出一坛松苓丢进他怀里,指了指殿前的一片小湖举步向前。“你能有什么正经事儿。”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儿,就是问问你渡情劫的事儿能不能给我讲讲。”
“哈?”吴邪翻了个白眼,取出两个酒杯放到石桌之上,黑瞎子配合的拍开酒坛的封口将那两个小杯满上。
“我啊,习惯提前做些准备,这不,觉得情劫快到了不是。”
“噗”的一声,吴邪口中的上好松苓便全都洒进湖中,去喂了那些红白黑的锦鲤。
“早就听说了墨华上君同人去了凡界,这么急着来和我商讨那女仙的滋味了?”
“哪敢哪敢,小的真从凡界碰到了个一见钟情的人儿,瞧着那人身上有您的庇佑福泽,才特地来问问您不是。”
“别贫,老实说是谁。”吴邪翻了个白眼,心疼的瞅了瞅那些分完酒水才渐渐从水边散开的锦鲤。“我当年下去渡情劫,能匀到我福泽的人不多,有福泽的人转世也不会更改姓名,你说说那人的名字我不定能给你想个法子出来。”
“名字?不知道啊。”黑瞎子歪了歪头呷了口酒,对着吴邪一脸忍不住的怒意扬起个笑。“我只知道他是解家的大小姐。”
“...我当年的确有两个青梅竹马,小花儿的确学唱戏,但是解雨臣解大少爷他确确实实是个男儿身啊?!”
解雨臣么。黑瞎子笑的眉眼都弯起,将酒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真是个适合他的名字。

评论(2)
热度(8)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