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8

怂川。冷漠.jpg

下章撒狗血,再下章完结,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终于可以开新坑了。

“陆,明,渊?”

意料之中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荒川弯了弯唇角,利落干翻了那个蓝晃晃的移动战阶,回头看向那个嚼着巧克力吃的像只小仓鼠的人。

“怎么?你认得?”

妖狐极自然的抢了鼠标拉近镜头,转了一圈打量屏幕里的这个鸳鸯眼狐金发坦胸露背的大长腿喵姐。

“转阵营之前被你杀过好多次。”

语气中满满都是嫌弃,幼稚的仿佛才小学的孩子。

荒川失笑,抬手呼噜了一把妖狐的发。“那还真是对不住了,你现在a了杀不回来了。”

“可行了吧你。”嫌弃的把手拍掉,妖狐理了理头发,连个白眼都没给荒川。“连连还午觉呢,不能指望他带饭啦,要不要出去吃?”

“你们不去食堂?”荒川故作惊讶。

“荒川学长——别装傻啦,你又不是不知道,节日礼物不能拒收,去食堂会被礼物盒子淹没的啦。”妖狐撇嘴。

“倒是没看出来,你这么受欢迎呀。”荒川挑眉。

“我可是大一军训开始就是校草的人。”妖狐抿着唇哼哼的笑,眼睛转了转瞟了一下一目连的床位,突然神秘兮兮的靠近荒川。“学长,我听说你喜欢咱家连连?”

“恩?从哪儿听说的?”荒川扫了眼屏幕,饶有兴致的反问。

“呦呵真的啊。”妖狐睁圆双眼拉着凳子过来严刑逼供。“我家连连可好了,想追他的人半个学校都不止呢,你从什么时候打他主意的?”

“先告诉我你听谁说的。”荒川点住妖狐的眉心把人推远了些,叫妖狐一阵呲牙咧嘴。

“是茨木啦,他是我发小。”妖狐撇撇嘴揉着被按红的眉心,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有泪光。“快和我说你怎么想的我家连连可不能随便给了什么人追了。”

“别想那么多,我三年前就瞧上他了,不也什么都没做。”荒川怂肩,语气多了几分惆怅。“要是他不喜欢男人,多尴尬。”

“我的天你怎么这么怂……”妖狐惊讶掩唇。

“……”被听过无数次的话又戳了一次心窝子,荒川沉默片刻悲伤的发现自己还没法子反驳,只得憋屈转移话题。“快别磕碜我了,晚饭想吃啥?学长请客。”

“火锅怎么样?最近怪冷的吃火锅热闹。”果然说到吃妖狐立刻就被转移了注意力。“诶对了你同居者谁啊叫来一起吃饭嘛。”

…………。这狐狸,真他妈会给自己找事。

评论(14)
热度(33)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