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5

怂川上线。卖队友小能手.jpg

三年前荒川在开学时候兴致勃勃去勾搭学妹,一回宿舍就神情恍惚的和还在日着常的大天狗说,他弯了。

“你当年和我说你喜欢上的人正巧是男的,那我现在和你说我就是看上这学弟了,行不行?”

大天狗倚着安全通道的门,双手环胸平静的看着荒川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我至少是看着人家男人样子喜欢上的,你呢?大胸美颜露大腿,你喜欢的是那人还是那个样子啊?你那小跟班你原来不也说过喜欢?不照样被你搞的a了?”

“我见过他,平常的样子。”站在台阶上的高度让大天狗很容易的就按住了荒川的头。“上周,帮导师代课的时候,他帮一个叫一目连的人点到,我听到今天和他一起的一个人在课上叫他妖狐。”

“你说什么?他给什么?”

“给一个叫一目连的人点到。”

“老哥你快去追他,问问他能不能把他朋友介绍给我。”

-----------------

真是世事奇妙。妖狐皱着鼻子斜眼瞄了一下那个正在开车的人,又瞄了一下后座气氛活络的两人,清清嗓子开口。

“学长,你车上有镜子吗?”

大天狗未答,直接伸手拉开了副座的挡光板。

好嘛。妖狐瘪嘴。人家根本不想理我。

细细卸去脸上的妆容,妖狐把风衣裹紧了点,半软的硅胶在胸前闷着,不舒服极了。

红灯,车停下。大天狗侧头看他。“不把假胸拿出来?”

妖狐一僵,掩在发丝之下的耳朵刷的红了起来。“咳…我不会弄。”

“是我帮他戴上的,他不会反手勾那个勾子。”一目连浅笑搭话。“这孩子笨的很呢。”

“才没有,我以前又没有穿过女装。”妖狐小小声反驳。

“这样啊,那我来帮你吧。”

大天狗将车向前移了一些,便拉下手刹倾身过来。不知什么牌子的洗发水的香味扑面而来,微带凉意的指尖在背后惊起一片鸡皮疙瘩。

妖狐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评论(5)
热度(36)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