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4

怂货川上线,下章见证为了暗恋对象川川可以怂成什么样子。(就是喜欢欺负荒川哼w

然后下章荒目预警。这对大概就是助攻和好闺密之间的细水长流,不细写,但是戏份可能比崽崽和狗子都要多。


大胸妹子挽着冰山美男诚然是一副美景,然而却实实在在的把守摊的几个人吓得不轻。

一目连飞快的过去扶住妖狐,把人挪到了椅子上。

“连连我自己能走两步的……”妖狐低声嘟囔。

“你电话都没挂就摔了以为我没听到?”一目连反驳。“你知道我想知道的是你为什么跟一男的过来了。”

妖狐没来得及说什么,般若就也蹭了过来。

“妖狐我就说你女装能掰弯男人,你运气真是好到爆炸啦,出去一趟就能勾搭上你瞧上的帅哥了诶。”

一目连瞬间语气冷。“你说什么?”

般若也惊讶。“妖狐没和你说?你上次感冒请假他帮你点到,看上来代课的学长了。啊,就扶他回来的那个男的。”

沐浴在两人同时投来的目光下,妖狐也很懵。“哈?那个金发帅哥学长就是他?我那天没带眼镜……”

般若唯恐天下不乱一般撺掇。“你让人给扶回来还不快去道个谢要个电话号码?”

妖狐茫然抬头,正正对上了大天狗淡漠一片的眼。

“……别乱说,说不定人家只是顺手照顾了一下学弟而已。”

“行了,崽崽好不容易从那个坑里面跳出来,你别试图撺掇他在跳进去了,桃花她们忙得要命快去帮忙。”

一目连揪着般若的领子把人滴流走了,就留妖狐一人在原地。他下意识就往大天狗刚才站的地方看去,却被团团围上的小姑娘们挡了视线。

--------------

“哥们儿行嘛,转眼就勾搭上这么一标志妹子。”

荒川看着那个被女孩子们围在中央,只露出一个侧脸的人,向大天狗调笑。

“嗤……”

大天狗超级淡定的笑声让荒川瞬间警醒,他眯着眼睛瞅了妖狐那边好一会,突然一拍手。

“握草,少白头儒风蝴蝶纹毒姐,那不是你之前紫色大风筝背部挂饰的样子吗?”

“你记他记那么清楚干什么?”

大天狗皱眉。

“难得一个能让你不爽还没找回场子的怎么能不记清楚。再说了少白头蝴蝶纹的也就他在我印象里深一点。”荒川耸肩,一脸幸灾乐祸。“怎么,想和这个妹子来场恋爱,以弥补对小毒奶的愧疚感?”

“他……”大天狗意味深长看了荒川一眼。“也是个男的。”

“……握草狗子你和少白头毒姐有仇吧怎么碰到的都是人妖。”

“……恩,大概老天都看不过我是你们这群蚊香里的一股清流了。”

评论(5)
热度(25)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