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3

所以这一章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但是女装崽崽穿高跟鞋站不稳整个都倒在狗子怀里什么的真的好可爱!!!

顺便,那个论坛体里最后出现过的双马尾妖秀萝可能要想个式神进去了。

“荒川,你带我到这里做什么?”

紧皱双眉的男人站在入口处,已经引起了许多小姑娘的注意。

“出来散心。”荒川摸了摸自己的一层青胡茬,摸出两张票来在大天狗面前晃了晃。“你最近火气越来越大了,我怕你稳不住炸到我。”

“呵。”大天狗扯着嘴角冷笑一声,抽出来一张票自顾自先入场了。

然而这种态度对荒川并没有什么用。刚进场地,荒川就说着什么两个男人逛展子太奇怪先溜没了影。大天狗留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就向着没有什么人的安全通道走去。

--------------

所以他当时为什么要答应般若帮桃花来反串妹子的,明明掰弯男人和扮女人没有半分关系。

妖狐反手锁好了卫生间隔间的门,低头就看到了胸前两团硅胶做的圆球,被裹在紫色的胸衣中,零碎的银色饰品挂在身上各处,让他稍微动一动就叮叮当当一阵响。

别扭的伸手将两团硅胶扶正了位置,妖狐松了口气,撩起裙摆拉下丝袜,放水。这种低头看不到脚尖的状况让妖狐突然理解了那些姑娘们的辛苦。

五厘米的高跟鞋踩在脚下,妖狐刚刚艰难的挪出隔间,抬头就和一个金发蓝眼的男人在镜子里对上眼神。

“…嗨。”妖狐尴尬开口。

男人的视线在他身上一扫而过之后又回到了他的脸上,在某一处停顿了一下后,才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妖狐尴尬抽了下嘴角,将银色外壳的手机放到了洗手池边,被粘上了尖尖的紫色假指甲的手放到水龙头之下,冲的他手疼的水流就倾泄而下。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妖狐慌忙抽了手纸擦了擦手,滑开通话将手机放在耳边。

“连连?”

“在卫生间。”

“好,我马上回去。”

妖狐边接电话边往门口走,偏生马上到门口的时候脚一歪没踩稳,坐在了门边。

“需要帮忙吗?”

一只素净的手伸到妖狐面前,顺着小臂向上看去,依然冷淡的脸便出现在妖狐视野之中。

“呃,麻烦了。”

妖狐搭上那只手,微凉的指尖便顺着小臂滑了上来,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腰间,妖狐整个人就被抱着上半身进了这个男人怀中。

男人松开按着他后腰的手,俯身拾起地上的手机,白紫的毛绒挂件从白色袖口滑过,仿佛融为一体。

“你是平安京大学的在读生?”

男人弧度好看的指在屏幕上轻轻滑过,留下一道指痕,手机另一端就到了妖狐面前。

“恩,今年大三。”妖狐看了眼被他设成锁屏的那一颗巨大的樱花树,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你要去哪儿?我扶你。”男人突然勾起一抹极淡的笑。“我叫大天狗,研二。”

评论(20)
热度(34)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