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神龛出新式神了。

烟烟罗听到有式神这么说,不仅一挑眉。转头就问她阿爸。

“神龛新式神是谁?”

她的邋遢阿爸挠了挠头。

“啊啊……是辉夜姬。”

她又一挑眉。

“怎么没听你说?你不是最喜欢那种萝莉了么?”

“那又有什么用我御札还差三百多呢……”

邋遢阿爸颓唐一脸。

三百多御札啊……烟烟罗看着天这么想。

她家的寮是名符其实的非洲寮,阿爸最好手气三星鲤鱼精,现在那只鲤鱼精小妹妹已经快三百速了。

她是寮里第四个sr。但是前三个也就系统雪女稍微算是群体,于是邋遢阿爸对她这样也是勉强算群体的式神可算尽心尽力了。

虽然现在控制有雪女输出有白狼群攻有鬼黑奶有莹草爷爷,她已经是退休养老状态了,但她可不是妖狐那样恨不得天天休息出去撩拨小姑娘的不正经式神,她也想为这个寮再出点力。

“和我一起推出的那位ssr大人么。”

烟烟罗趁着夜色钻入召唤室,抬起芊芊素指按上了神龛的召唤图鉴。

——果不其然没有半点反应。

烟烟罗笑了笑,拿出阿爸之前心灰意冷不肯再抽剩下的蓝符,尖利指尖在上面画了几划,便松开手让它落进了召唤阵里。

烟烟罗有个她阿爸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她蓝符必出sr。

第一张。妖狐。

寮里狐狸满级能了不需要。反魂。

第二张。姑获鸟。

啊啦,可以开二队带狗粮了。

第三张。清姬。

阿爸喜欢有腿的。反魂。

第四张。白狼。

刚好寮里白狼妹妹可以满等级了。

烟烟罗揉揉额角,给刚走出召唤阵的白狼和姑姑鸟一张纸,嘱托。

“明天阿爸起床了给他看哦。”

“恩。”

两个小萝莉乖巧点头。

那么是时候了。烟烟罗摘下身上的所有御魂,六星满强闪闪发光。

召唤阵一阵光芒闪过,原先里面的身影化作片片纸片飞向神龛。




‘呐,阿爸,你很喜欢那个ssr我早就知道啦。御札已经攒齐了快点把她换回来哦。阿爸不许伤心,我只是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等你,快些把我带回来我也好想看那个小姑娘呢。’

辉夜姬在帮助姑获鸟清理寮房间时候看到了这张纸片,茫然的看向姑获鸟。

“姑姑,这个字我怎么没见过。”

姑获鸟眸子里闪过一道怀念的光芒,伸手拍了拍辉夜姬的头。

“这是半年之前一位前辈留下来的,你不知道也很正常。她啊……是位很温柔的前辈,她叫烟烟罗。”

辉夜姬坐着竹管漂浮在召唤阵旁边,几张未用的蓝符如同阿爸一样零散落在召唤室各处。

辉夜姬淡漠一张脸捡起了一张,按了个手印就丢进了召唤阵。

……茨木童子。再来。

……妖刀姬。再来。

……阎魔。再来。

……青行灯。再来。

……烟烟罗。再……诶??

辉夜姬听着神眷所说的名字有点懵。

“哎呀,你好像喜欢被欺负呢。”

黑直长下烟雾缭绕,细长烟斗被夹在纤纤细指当中,妩媚笑意并非作假。

“啊啦,这个召唤室有点似曾相识呢~”

评论(13)
热度(70)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