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双鬼】今晚我收养了只黑猫05

05.

初入世间尚且不知人心险恶的小猫儿一脸懵圈。

“你看你现在这么脏。”李轩拽了拽因为抱着吴羽策而脏了好大一片的白衬衫。

“而且你现在已经进水了。”李轩指了指还在放水的花洒。

“我知道你受伤了,但是不洗干净弄伤口你会更痛的。”最后李轩瞟了一眼吴羽策腰侧那白花花一片中猩红狰狞的伤口迅速把视线转回了水龙头。

“……不洗不行么。”吴羽策扒着浴缸的边缘抖着耳朵可怜兮兮的看着李轩。

“不行。”李轩狠狠拧了一把自己大腿才忍住了说同意的想法。

吴羽策拍了拍上涨的水面,嘟起嘴不想说话。

“那什么,既然你现在已经这样了,你就自己洗吧。”李轩情不自禁的又瞟了一眼吴羽策那被黑色发丝微微挡住的靛蓝双眼,快快的,快快的起身跑出了浴室。

快到他低血糖在出了浴室才发作。

李轩头痛的扶住与室外的墙壁,死死闭上双眼。猩红的色块在视网膜上炸开又消失,像极了节日放出的烟火。

电话铃声响起,李轩闭着双眼摸出手机。凭着感觉在屏幕上一划,然后放到了耳边。

“喂哪位?”

“小李子你长胆子了啊敢挂姐姐的电话?”

“……”

OMG我怎么忘了刚惹了这个祖宗。李轩内心几近绝望。

“别不说话,姐姐我知道你有事儿才隔了这么久才给你再打电话的。”

“……”

“你看看姐姐多疼你啊,生气了还惦记着你有事儿不打扰你来着。”

“……楚……”

“这么疼你的姐姐打着灯笼都找不着,你是不是该好好谢谢我。”

“楚云秀你有话直说我现在低血糖不舒服着呢。”

“好吧我那个广播剧主役受的干音要换。”

“新干音出来传我,我挂了。”

“好好好轩宝最好了来木马一个。”

“滚。”

李轩一脸蛋疼的挂了电话,狠狠喘了几口气才扶着浴室门外的墙壁勉强站了起来。

打小李轩就有低血糖,还伴有消化不良,这两天没好好吃饭又闹腾了这么一出,胃部闹腾的他几乎想要去死一死。

——不过他要是再不找点儿吃的出来,估计就真的离死不远了。

“诶,你怎么了?”

李轩倒进香香软软的怀里时只有一个想法——其实如果能被美人儿抱几次,真死了也不亏啊。

评论(8)
热度(23)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