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全职高手/双鬼/ABO】惘然忆05

  05.


西北李家,上通仙神,下通鬼界,有生死人肉白骨之能。


“其实要我说这都是无中生有,我们家的确有些不传的神通可以联系到那不知何处的鬼蜮。”李轩耸耸肩。“说起来想找你帮忙的事和我爹也有些关系。”


李轩的父亲李允有妻妾两人,李轩之母虽为妾却生了长子,李允待李轩之母生产后身体康复便带着李轩之母离开李府。李轩便是打小被大夫人带大的。


“我父亲给她留了个子嗣都可以说是心地仁慈,她却妄图通过掌控我的婚事来将李府收入手中。”


吴羽策托腮听李轩讲完了这令人不耐的一段,挥了挥手。“你便是说我应怎么做就好。”


“没什么麻烦的,就是劳烦你陪我下山一趟,打发了那个让人心烦了未婚妻。”李轩笑得眉眼弯弯,却被吴羽策直接白了一眼。


“什么时候下山?”


“什么时候都好,我家就在山脚的镇子里。”


李轩垂眸,视线从吴羽策那张清冷的脸上移开。鼻尖萦绕的淡淡冷棠香掺着几分无法进入的檀木香,令他心生烦躁。


李迅接到回讯后便早早守在了李府门口,向镇口的方向张望的同时还不忘感慨一下他哥的桃花运。


虽然他也看不惯那个自称是他表妹的女孩儿,可长得的确是个令人心悦的安家小姐。


叫什么来着——安然?


似乎是的吧,比起他娘那个安梅的名字倒是好听了不少。


街道上的人们纷纷躲避,那一头两匹黑鬃骏马正拉着一辆华贵的马车飞奔而来,在那李府门前堪堪停住。一个黑衣男子似是抱着什么,匆匆下了马车进了李府大门,全然无视了在旁边的李府二公子。


李迅愣了愣,挥手让门房将马车拉回后院,就紧跟着李轩进了他的院儿。


“轩哥怎么几日不见你就带了个——”


李迅躲过李轩随手扔来的物什,尴尬的揉了揉鼻尖。


“行吧行吧你爱怎么怎么,早些将那安小姐送走到也算是让我多些时候出去溜达。”


李轩没管李迅的话,似风般掠进了自己的卧房,小心翼翼的将怀中那苍白着脸色紧皱着眉头的人儿放到了柔软的床上。


那张平素尚有些血色的脸此刻苍白至极。李轩苦笑一声,将沾着汗黏在吴羽策脸上的发丝撩开,轻轻在他颊侧一吻。


那在山上瞧着无比坚强的人儿竟会晕车,这般弱点瞧着真是对不起那些个还留在他背上的抓痕。


“我无事,歇一会儿就好了。”吴羽策揉揉额角,将李轩那张脸从自己眼前推开了些。“我方才瞧着那人找你有事儿吧,快去。”


李轩握上吴羽策推来的手不要脸的又贴过去蹭了蹭。“那猴儿有事儿也不会是什么大事儿,比起来你才是让我心急的那个。”


吴羽策面无表情的再次推开李轩。“离太近了,热得慌。”


李轩讪讪揉了揉鼻尖,瞧着吴羽策的眼里满是委屈。“你就这么讨厌我……”


“如果你能够保持距离也许我会改观。”吴羽策抽了抽嘴角,撑起身子扯过被子垫在身后,舒服的叹了一声。“你有事就快去做吧,我没事的。”


评论
热度(22)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