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全职高手/双鬼/ABO】惘然忆04

04.

带到吴羽策清醒过来时,鸟儿已经在枝头喳喳叫着寻起虫儿了。清晨空气独有的清新味道随着微风吹入屋中,混着檀木香绕在他的鼻尖。

身边铺下温度尚且温热,似是才走不久。他揉着额角从床上下来,披上单衣,一旁桌上的纸被风吹着悠悠飘起,又缓缓落下。

【家中急事需得下山,一日即返,阿策勿念。】

吴羽策轻抿起唇,面无表情的把纸撕成碎片,丢出窗外。李府的下人自会将其处理掉。心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转眼便让他遗忘。

外屋的桌上已摆上几碟精美的菜色,入口却觉得同往常少了什么味道。

草草解决掉早餐,吴羽策便径直去了书房,寻了本杂记兀自瞧着,心中烦闷的感觉却迟迟不能平静。

这不对。吴羽策这么想着,他觉得这相当的不对,即便是以前还在故乡的时候他也一直是一个人,不曾碰到过这般事情。

情绪躁动的不像是自己的,不过几日的相处一一浮现脑海。

那晚的羞愤与他沙哑低沉的调笑,他解释时眸中的歉意与清甜的银耳莲子粥的香气,提出要求时他爽快的语气和屋顶他温暖的怀抱,拒绝时诧异的眼神与执意要喂他吃饭的模样,生气后稍稍给予一点关心便欢喜起来的样子,陷入昏迷之前他不加掩饰的担忧。

他掩面,深深的闭上双眼。

这不对。明明只是发情期相互慰籍的存在,不该让那人在自己的记忆中留下太多痕迹的。


李轩风尘仆仆的从马车上下来,直直向着安置吴羽策的院子走去。

李府的信鸽携来的纸条上字迹潦草,只写了两字叫他速归,不想下山的马车还未进城他那便宜弟弟便摸了进来,叫他快些回这老宅。

李轩脚步一顿,隔着一个中庭的另一边,廊上的窗正正好好把屋内的人儿显了出来。

他忍不住勾起唇角,在山下闹得不开心便都丢开,放轻了步子走进房内,悄悄从身后抱住心心念了一整个上午的人儿。

“李轩?”吴羽策从沉思中惊醒,鼻端萦绕着浅淡却悠长的檀木香,“不是说要一天才能回来?”

李轩埋在他的颈窝蹭了蹭,语速极快的低声说了句什么才放开了他。

他皱了皱眉:“李轩?”

“啊,”一双桃花眼笑意盈盈的瞧着吴羽策,“只是觉得冷棠味的阿策很好吃的样子。”

吴羽策冷冷横去一个眼刀,叫李轩看起却又另有一番滋味,他抬手按住吴羽策正要拿起的书上,悠悠又加了一句。

“若是带上我的味道应当会更好吃才对。”

吴羽策冷哼一声,抬头瞧向李轩,眼神复杂。

“你有事直说便可。”



哈哈哈哈有生之年达成双更成就【。】

每章都这么短啦简直没脸说这叫双更【。

评论
热度(27)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