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狗崽】我和我对门居然都捡了一个孩子Ⅰ

片段时间瞎搞x2,此篇狗崽,有玄幻因素……大概。

大天狗是上班路上碰到这个小崽子的。

还未亮全的天色使得那个巷子里有了一片阴影,那个孩子就躲在那里呜呜的哭着。看到大天狗过来的时候好害怕的往后退,但是墙壁就在他后面他逃不走。

嘴里就叫着阿崽不想回去别抓阿崽。

好容易安抚下来后大天狗去买了一个肉包子给小家伙,小家伙就抱着包子问叔叔你晚上还来嘛?大天狗犹豫了一下就说晚上还要来,小家伙就笑的超开心。

等到大天狗晚上加完班坐电梯下楼的时候觉着自己忘记了什么,冥思苦想到公司门口就一下子想起来了。

嘿呀那个被保安拦住的小崽子我不是和他约定晚上见吗。然后就上前把小崽子抱起来和保安说对不起啊我家崽子麻烦到你了。小崽子就笑,对着保安笑,你看我和你说了我是他家的,我才不会骗你呢。

然后不会骗人的小崽子就被大天狗捡回家了,一洗干净一看,吼呀挺白净一小孩儿啊。大天狗就抱着小崽子放到了床上,掐着白嫩嫩的小脸儿问这么可爱一孩子是不是和家人走失了啊,哪里人啊叔叔送你回去。

小崽子愣一愣就死命摇头。不要回去阿崽不要回去,那里人好坏的要看阿崽的耳朵尾巴,摸着好痛好痛的。

得,这小崽子还不是个人类。

评论(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