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阿妈终于拼出小黑的那一天

一个日常,阿妈终于拼出来小黑的那一天。

“小白——”

个子娇小的阿妈又叫喊着过来了,鬼使白习惯性转身抬手,软糯糯的女孩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鬼使白臂弯里挽着招魂幡,温柔弯起了唇角。

“怎么了吗?”

“今天刷出来个速度魍魉!虽然只是四星但是可以和其他的凑一套啦!小白你快去换上!”

女孩兴致勃勃的双手奉上一珠紫色魍魉之匣,浓郁灵力在其上飘荡。

“不用哦,不如去给雪女吧,我又不用上场斗技带孩子们什么的。”

“不嘛不嘛,要小白戴!”女孩把珠链塞进了鬼使白手里,微嘟嘴的模样似是不满。

“还有这个哦,别忘记了。”

微笑的姑惑鸟捧来一匣金紫相间的材料,身上黑羽微微凌乱,却笑容温暖。

“新衣服的话,还是要等一下啦,现在我真的存不到那么多卷。”女孩撇了撇嘴,转眼又高兴起来,将材料匣和珠串塞进鬼使白怀里把他往屋里推。“快去快去,出来以后我要给小白一个惊喜!”

觉醒。

曾经这二字是鬼使白最羡慕的字眼。便是随便升了三星的夜叉青坊主等式神,女孩都贴心的刷了一套觉醒材料。而寮中的主力亦是三勾就觉醒了,唯他三星未满级时作为纸人在仓库里堆灰,突然被想起后就被送到别人家的结界内吃经验,回来后就用了白蛋升星。随后女孩又急用钱,就把铁鼠带来先觉醒了,似乎又一次忘记了他。鬼使白甚至有种女孩突然把他找出来是为了给哪个大妖去升星的感觉。

终于盼来了这一日,鬼使白突然有些踹踹不安。

御魂组成四件套的光芒闪过,觉醒用的阵法被启用,力量涌入体内,十分舒适。

鬼使白闭眼,长长出了一口气,整理下觉醒后的服饰,不安的拉开了纸门。

“鬼使白?”座敷童子冷淡的声音响起,鬼使白低头,小孩正漫不经心的掸着袖子。“阿妈说你出来了就去后院,去结界里瞧一瞧。”

后院结界?鬼使白微微皱眉,对座敷童子道谢后抬步依言而去。

转过廊角,便是在后院设下的育成结界,一群白色达摩蛋中似乎有着一抹不一样的身影。

“……弟弟?!”

评论
热度(40)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