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的细节解说和一点黑泥

悔不当初一些小心机的设定。

荒川的游戏id陆明渊,陆是陆危楼的陆没什么好说的,明是明亮的明,代指一目连名字里的目,渊则是荒川自己,连起来意思是一目连照亮了荒川。

妖狐的毒姐是少白头左眼下方有紫色蝴蝶纹,是心思重的人老的早的意思,蝴蝶纹是代表妖狐的爱情观,被他喜欢的人就像待采蜜的花儿,在究极华美之后就要迎来死亡,妖狐的爱也像蝴蝶一样,美丽不可方物却只能远观,是没心没肺也好,是自私自利也好,他的爱只与他自己有关,至于别人——蝴蝶的美丽又不是为他人绽放,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自己的生存。

狗子的私下小动作——他威胁了二小姐多少次和炮哥插旗了多少次,我就不过多赘述,反正他就是个心机boy。

川川为什么那么怂。茨木和酒吞是川川和二狗子的室友,他们两个大二向室友正式出柜,然后荒川就见证了他俩在父母的攻势下经历过多少吵架颓废和险些分手。川川觉得这两个打小处出来的感情都如此不稳固,他这在快餐恋爱大背景下的恋情就算成了也太不稳定。一是觉得如果出柜,短时间的感情必然不会稳固,二是一目连是个太好的孩子,荒川在茨木和酒吞偶尔抒发出的这条路不好走的感慨中,实在不想把这么好一个孩子拉入深坑。

至于他为啥在9突然开窍开启了荒目he支线,因为他意识到这一次回来狗崽要么彻底掰要么腻死人不偿命,为了自己还能近距离暗恋的权利或者为了视力的健康,他脑子一抽告白了。用的还是你心里男朋友啥样我会努力的句式,川川你晓不晓得喜欢你的人心里你什么样男朋友就是什么样哟!

想看小心机的妹子们现在可以离开了,以下是黑泥时间。

因为妹子们的坚持我把一个短篇都算不上的论坛体扩成了这个对于我来说很长,很难得完结了的文,也许对于很多妹子来说这是对于论坛体里面太多现实化问题的解决,其实对于我来说并没有。

因为这个故事只截止到崽崽答应了狗子,所以无论什么辛苦什么挫折都化作了答应告白的甜。可是告白之后呢?妖狐,大三学生,正面临着毕业学分,找工作,父母亲戚接踵而至的相亲说媒。大天狗,研二,高材生,有个老教授导师。要把恋情曝光吗?哪有那个胆量,现实问题永远是压在头上的一座大山。

我对于游戏奔现的看法在论坛体那篇的评论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有个妹子回复我说,你写同人考虑什么现实?我考虑什么现实?我这是现实背景的文啊?崽崽和狗子,一,网恋,二,同性恋。这两个单一个拿出来就可以被身边人议论纷纷许久许久,有色眼光绝对不会停止。

想想吧。崽崽过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的把他围在里面说这家姑娘好那家姑娘也不错,崽崽好尴尬说一句我有对象了。再问,怎么认识的呀?呃,网上认识的。诶呀网上认识的姑娘不会是好人家啦。不是姑娘,是男的。同性恋?崽崽你可别走歪路啊同性恋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快离那个男的远点,阿姨给你介绍好姑娘。

可能我这话有点过分,但是这就是社会现实。

有天早上我妈和我一起吃早饭,我头发没梳好书包也没收拾,衣服邋邋遢遢的就仗着它穿在校服里面根本不收拾。我妈就叹气,你说你这样以后怎么找男朋友啊。我说非要我给你找个儿子啊?找个女儿回来不行啊?我妈看了我一眼,觉得我可能在开玩笑,居然还笑,你给我找个女儿回来谁给你小叔买凯迪拉克啊。我就好生气,他想我吊个金龟婿给他买凯迪拉克我就非得听啊?我自己赚钱买凯迪拉克给他不行啊?我妈还是笑,你自己赚的钱能给你小叔花?可别都进了你婆婆兜里。然后我就摔筷子走人了。

暂且先不评论我的态度什么的,我妈就已经代表了现在现实最普遍的一种人,知道同性恋,但是绝对不觉得它会在自己身边发生。就像现在腐女那么多,真听到身边两个男生相恋会祝福,我是说,真心祝福的,又有多少呢?终究还是要看脸,腐女嘛,我一开始进圈都是因为腐漫的男主长的超好看。

腐女现在好像都成了一个女生介绍自己的必备词汇。前几天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我和真腐女的两个基友蹲在操场旁边聊腐漫腐文看到的酒茨狗崽可爱的梗,然后两个妹子就过来了。之前说了什么我也忘记了,总之话题引到了《上瘾》上面。那个妹子问我,上瘾看过吗?咱们班xxx在网上买片来看了。我说看过啊,怎么了?她说讲的是什么啊?我说大概就是社会现实下面同性恋的处境吧。她说那那些小演员会不会演着演着就变成同性恋了啊。

可能是我习惯性人心丑恶化,我总觉得那妹子眼里就写着两个字,恶心。

回归主题,关于游戏奔现这件事,我对所有成功的情侣表示祝贺并希望你们可以长长久久,但是我依旧要劝阻每一个想要奔现的人。

隔着一条网线,谁知道那边究竟是美是丑,开没开变声器,游戏里土豪极了的人现实会不会有着一双粗糙的手在搬砖?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要在认真考虑之后,再下决心要不要奔现。

学生党的问题在哪里?经济不独立,父母掐住经济线就是掐住了死脉,然后又是性别问题,男孩子还能打个工赚些钱,女孩子呢?要注意打工地方的安全性不说,还要注意时间注意穿着注意一切需要注意的,因为当女生出事的时候,所有人第一反映不是肇事者怎样不该怎样,而是对受害的女生指指点点。女孩子这么晚出什么门,出门穿成这样活该被侵犯,等等等等。不说经济,我们谈感情,女性的感情化总是很严重的,不论两个人的感情有没有变化,说不定父母一通电话打过来,母亲在那边泪语凝噎的说些什么,不用管究竟说了什么,一听哭腔女生说不定就已经举起了白旗。

工作党呢?你和你的爱人在一个地方工作吗?你和你爱人换工作方便吗?我不知道,因为我才高中,甚至只在筹备高考。但是我知道一件事,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事情都和你期望中一样。虽然还有一个妹子的评论说的很有道理,那就是没有尝试过就不要觉得不可能实现。的确,只有努力过才知道它能不能实现。但是如果它失败了呢?我很怂,和我文里的川川,和论坛体里自动退缩的崽崽一样怂。我无法承担失败的后果,我一无所有。

好了,黑泥了这么多,还没头没尾的,比正文一章都要长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你愿意倾听我从开番外开始就埋在心里的感觉。

请不要评论这篇文字,无论想要反驳我还是想要宽慰我,也请不要在别的文字下面说和这篇黑泥相关内容。

一篇黑泥结束,我还是你们那个大大咧咧的脑洞比天大的你们说什么都是好的博主。

评论
热度(14)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