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新坑还没想好名字。

要不就叫:二狗子和他被好兄弟们闪瞎的日常

part one:

前景:被伴侣中心发来的短函吓到大清早找养父家的哥哥源博雅支招的狗子。

博雅:“少年不要总是这么悲观嘛我和晴明不就处的很好…………诶晴明吵醒你了啊,再睡一会不?”

晴明:“陪我睡嘛博雅……”

光脑啪的一声掉地,大天狗黑着脸赶在那边响起不可描述的声音前挂断通讯。

part two:

前景:前一月各军团主帅及其副手开了一个聚会,结果怂川居然酒后真言上了连连,于是这个月被副手回家生娃的请假理由吓到想哭的怂川来找狗子哭诉。

荒川:“狗子啊我喜欢连连都快十年了我居然都不知道他有伴侣了!”

荒川:“狗子啊你说我要不要去找出来连连伴侣是谁找他干一架啊!”

荒川:“狗子啊你说连连都肯给他生娃了我是不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大天狗:“……我无话可说甚至还想把你丢出我的办公室。”

看着管家发来的自家伴侣到处撩骚的实录心累至极,再看着那个被私权扣下的一目连荒川伴侣匹配单觉得心累其实可以没有极限的狗子,只想一翅膀扇飞这条咸鱼。


最后,撒泼打滚要评论。

评论(29)
热度(43)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