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7

川川鼓起勇气登堂入室了。大天狗被损友丢锅可怜兮兮。

完结倒计时。

然后,撒泼打滚要评论要聊天啦呜呜呜……没评论好心塞好没动力啦!

也许妖狐真的恢复了。一目连看着面前红着脸拜托自己转交情书的少女忍不住走神。

“还有这个……是室友拜托我转交给学长的。”女孩红着脸又拿出一个盒子。

粉白的包装,在分子活跃度最低的时候也散发着诱人奶油香气。

一目连眼尖的看到了盒子角落处的logo——茨木前辈店里那个狐狸给画的标识。

“那么,多谢了。”

圣诞节。哦,圣诞节。一目连揉揉额角。为什么这个该死的学校会有节日礼物不能拒绝的潜规则!要不是今天有课他才不会出宿舍!

“连连?”尚未进楼门,便听到了熟悉的烟嗓音。

一目连顺着声音来处望去,正在把烟头往随身烟灰缸里塞的男人就走了过来。

“哦呀,收了这么多巧克力和情书。”荒川笑着打量一下抱了一摞盒子的一目连。

“学长你到学校来做什么?”一目连叹了口气,腾出一只手敛了敛围巾。

“被同居者嫌弃了,能在你宿舍借住一晚吗?”荒川伸手,接过了一半的盒子。

“可以,宿舍另两个人早就出去住了。”一目连点点头,带着荒川在舍管大爷那里登记了一下,就带着人上了楼。

“这些都是你的?”被礼物盒子上浓郁的混杂的香气呛的打了个喷嚏,忍不住问。

“有很多都是妖狐的,唔,虽然我的那些最后也要进他的肚子里。”

一目连掏出钥匙开了门,沉浸在 电脑中的妖狐完全没有反应。侧身把荒川让进屋子,一目连指了指两个空了的床铺。“随便放。”

“真好啊,”荒川看了一圈新建的宿舍楼,略显羡慕的说着。“我都没赶上这么好的宿舍。”

“大二时候翻新的,学长都毕业了吧。”一目连笑了笑,转身拔下妖狐的一只耳机。“崽,吃饭了。”

妖狐这才惊醒,回头一扫看到荒川时候还吓了一跳。

“连连,他怎么在这。”妖狐仰头蹭了蹭一目连,还未脱下的大衣上染上的香水味道让他忍不住皱眉。

“大天狗早上打扫卫生,气的把我丢出来了。”荒川耸肩,把利落的短款羽绒服脱下,露出解了两颗扣子的白衬衫和深v黑色毛衣。

“哇哦,衣服不错哟。”妖狐暂停电影,冲荒川挑眉。“我还以为艺术系以外的男的都是直男审美呢。”

“连连也不是艺术系啊,你怎么这么觉得?”荒川弯唇笑,引来话中所及之人的淡淡一瞥。

“连连长的好看。”妖狐“略”的冲荒川扮了个鬼脸,笑嘻嘻的去闹腾一目连。

荒川也不在意,摸了把面前这张空置的桌面,把手提电脑拿出来接了电源按开开关。又将手机拿了出来,略有薄茧的指尖在屏幕上微划,拍下了散乱成一堆的点心盒子。

荒川:这孩子这么受欢迎你真的能追的上?【图片.jpg】

狗子:…多嘴。

荒川:反正我无所谓,我已经和连连住一起了:)

狗子:滚。

狗子:等等,回来,和他们约个晚饭。

荒川:用“早上把我赶出去没想到麻烦你们了”为由?

狗子:什么?

荒川:我说你早上打扫卫生气的把我丢了出来:)

狗子:……回来让我再丢一次。

荒川:嗤。

荒川友好的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转身开了游戏界面。

“上次瞧你们去漫展c毒姐,也玩剑三吗?”

“恩,a了。”妖狐不置可否的点头。

“连连你呢?”荒川又问。

“有帮狐狸师徒的小号,哪个服?”

“电三悲恋湖。”

“一个区啊……我这里还要更新,改天一起吧。”

“好啊,我id陆明渊,喵姐。”

妖狐往荒川那里瞟了一眼,挑了下眉头。

评论(26)
热度(34)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