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为什么你家大天狗的针女仿佛是假的呢?因为扇子挥坏了啊。:)

314贺礼。

为什么你家大天狗的针女仿佛是假的呢?因为扇子挥坏了啊。:)

这日大天狗又挥风袭挥坏了一个扇子。

妖狐好不容易等到大天狗从场上下来,扑扇着尾巴就扑了过去,一把抱住大天狗挥扇的手,心疼极了的握在手中轻轻揉着。

“大人总是这么不顾惜自己,小生平时拿扇子多拍两下手心都不许,换作了自己怎的就这么狠心了。”

那白紫的狐狸低头轻声嘟囔着,然虽轻声却叫听力极好的大天狗听了个清楚。狐狸却不知他口中的天狗大人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弯了唇角。

“吾的扇子折了,汝画一个赠吾可好?”

“大人同小生说什么赠呐。”妖狐的指尖从那腕子上因徒手掌控风之力而被刮伤的一小片破皮上滑过,低头便轻轻舔舐一下那青紫的地方。“小生回去就画上许多给大人带上,用坏了也不怕咱们随时有备用的。大人这般仗着大妖的身体便为所欲为才是叫小生十分担心。”

“吾以后注意。”

大天狗用没有受伤的手搭上妖狐的腰,在这疑惑模样都有几分媚意的眼神中低头吻下。

我:……日了[哔——]了哟阿妈眼睛要坏掉了。

对面阴阳师:……对面的阿妈你下次带这俩上场我保证立刻gg。妈的瞎眼。

评论(2)
热度(48)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