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酒茨】我可能遇到了假的茨木和红叶 下

结尾。前文戳头像。

你说茨木这小混蛋怎么就这么会撩呢。

这个文有点没头没尾的,总结一下大概就是茨木以为酒吞喝酒是因为红叶然后醋了然后去找红叶,被恶作剧换了身体,在红叶身体里听到酒吞的告白时候发现自己心意瞬间情商上线。

合。

那边鸡飞狗跳,这边安静如鸡。

茨木和红叶对视了许久许久……

“原来再亲一下就可以换回来啊那本姑娘在大江山受那么久罪为了什么啊……”

红叶摸着自己光滑的手背完整的手臂滑顺自然的黑直长简直喜极而泣。

尚且没反应过来的茨木也动了,一张嘴不再是悦耳但是他却讨厌的要死的女性声音他简直高兴极了。

“挚友!吾和那个女人换回来了!”

刚才被形容为鸡的某鬼王骤然停下,来不及受了爪子的白色狐狸就一下子撞在了鬼王胸前,然后被飞涨的瘴气弹飞。

浓重瘴气飞散而开,迅速的侵染了一整片枫叶林,红叶尖叫着扑到晴明面前撑起一个结界。

“茨木你快去劝劝酒吞啊本姑娘的枫叶林!”

小白趴在酒吞后面半米处装着死,眼皮微掀偷窥着事情发展。

“那个,挚友你之前说想让吾做鬼后,还做数吗?”

茨木安抚酒吞的技巧大概和吹酒吞一样是刻在骨子里的,外人觉得惊奇极了偏偏自己没有半点感觉。

晴明看着诡异的平静下来的酒吞,这么想。

“晴明大人……”

……哦,他怎么忘了这还有个难缠的红叶。

“妾身觉得妾身好像更喜欢自己一点,还请晴明大人不要在意以前妾身做过的事情。”

……嘎?

--------------------

“你之前为什么要去找红叶?”

沉默了一路,酒吞终于受不了没有茨木在旁边逼叨叨的空气,主动开口。

“啊,挚友那些天又在沉醉于酒色,吾便以为是红叶那女人又让挚友难过,找她去理论了。”

茨木亮晶晶一双眼眨么眨么看着酒吞,一闪一闪就像星星。

“……那几日本大爷发现了本大爷其实喜欢你。”

“啊,吾知道啊。”

茨木欢快的拉着酒吞的手,在一片树丛中站定。身上还只穿着早上的一层薄薄里衣,微敞着露出大半个胸膛。

“不过挚友第一次说的时候吾不在这具身躯中,挚友可以再说一次吗?”

“你这小混蛋怎么这么会撩。”

end

评论(7)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