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明渊

吃粮冗杂,介意雷点请取消查看我的推荐谢谢。
三年不更新更新更三百。
婉拒任何转载,站内站外都婉拒,谢谢。

平安京校园bbs日常07

我更了。耸肩。

【新生求助】开学典礼上讲话的学长好帅啊我要当他迷妹!

1l
rt,那个学长好帅啊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2l
妹子反射弧有点长啊这开学典礼过去快半学期了。

3l
求求学长学姐们告诉我那个学长是谁吧!

4l
唔,一目连,学生会会长大人,理工院的,我校第一男神。

5l
人超温柔,学习也超棒,听说最近在准备国外留学。

6l
设定苏的仿佛小言男主,然而温柔人设只能当男二。

7l
当然,连哥人生男主角可是川川。

8l
啊就是这样……诶不对他俩谈多久了连连怎么还在准备留学??

9l
学霸的心谁知道……耸肩。

10l
……等等?男神对象我前男神???喵喵喵?

11l
科科,我学生会帮忙送资料的,学生会要变天。

12l
楼上什么意思?

13l
要换副会的意思咯。不过荒川能力不错诶,副会出去[哔——]的时候连哥让他帮忙的说。

14l
科科,不知道就别乱说,椒图学姐和连哥以前高中联谊常见到,连哥帮她挺多的听说,学姐说过要不是连哥在她才不进学生会呢。

15l
综上,其实连哥只是想培养个继承人?

16l
再顺便谈个恋爱。

17l
不!我还是不能相信貌美如花的会长是个给!

18l
死心吧妹子,你形容词都用这个了。连哥一宿舍都是给,内部消化俩已经毕业了,好gay蜜也看上了今年新生并没羞没臊中。

19l
我一直以为荒川官配大天狗!

20l
大天狗,不是和崽搅和一起去了的那个?

21l
……我居然天真的以为升了大学就能脱离那一群基佬。

22l
2333333新生里面基佬的确多啊,腻腻歪歪的黑白正太,想追琴宝的骚叉子,妹子考虑一下gl吧,同届的蝴蝶高一届的烟烟罗莹草都很不错呀。

23l
草总……【瑟瑟发抖.jpg】

24l
草总和觉姐是一对啦别多想。恩这对推广度比较小大家记得多多宣传啊!我知道大家没有想被‘叮’和被狼牙棒砸头的对吧!

25l
……拒绝,学长学姐们别歪楼,当不了女友粉当迷妹粉也是可以的呀!

26l
妹子你就这么弃川川于不顾?

27l
这种深柜不粉也罢!

28l
暴躁不自知深柜嘛?23333不错的人设!

29l
荒目料的话,连连真是藏的非常好,我只有一次食堂荒目同框,大天狗还在旁边。
[食堂荒目对坐连连和狗子聊天.jpg]

30l
诶哟我去看荒川那一脸委屈表情。

31l
川川:你说喜欢我却只和我哥们儿说话。委屈。

32l
xd这不是连连防尴尬大招之随便搭话嘛!连连只是不好意思和川川说话。

33l
好啦料有点过了小心连连突然锁帖。

34l
楼上的话细思恐极。

35l
:)

————本帖已被管理员上锁————

评论(13)
热度(35)
  1. 滂沱大雨☔的阴天陆明渊 转载了此文字

© 陆明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