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平安京校园bbs日常06

随便写写,大家也随便看看,能搏一笑最好,不能就罢。

【荒目】虽然加了这个缀但是我还是不相信老大是受……

1l
rt,我是学生会的人,最近被目害了,但即便亲眼看到了我还是不想相信老大是受啊……

2l
不哭不哭,荒目至少只在办公室里做这些羞羞的事,隔壁狗崽可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被目害……

3l
楼上别瞎说,搞的那俩好像随时随地发情一样……虽然崽崽那个荷尔蒙分泌失调的样子真的不忍直视。

4l
安抚安抚,顺便这里是荒目贴,少女们收敛点。

5l
好的好的,心疼一下楼主也心疼一下我自己,我在学生会做的事和连连见面比较多我先来爆几个料。
其实这俩是连连先去追的,本来那个新生一看就是电线杆但是……
电线杆也经不住崽崽神一般的脑回路在某一天算计了一把让荒川看到连连和女孩子亲密说话然后很生气。没错,被路人了的女孩子就是我,对天发誓那次只是连连嗓子哑了不好大声说话所以我凑过去听。
第二个,荒川的占有欲简直让人想哭,可能是我在他那里有仇恨加成,每次去给连连送文件只要荒川在眼刀子就fuifuifui的来了,我好冤啊,比窦娥还冤啊!

6l
心疼楼上,话说有亲密接触图片吗好想被目害一下。

7l
有。
【荒目夜间人工湖牵手散步.jpg】
【荒目办公室激吻.jpg】
【一目连喂荒川糖.jpg】

8l
wor

9l
等等,兄弟们,开学多久了?

10l
新生文艺汇演到今天43天。

11l
可怕的进度……

12l
连连追夫有一手啊……

13l
隔壁狗崽不也是……我怀疑是崽崽带坏了连连。

14l
有不好预感,进度这么快吵架了怎么办。

15l
乌鸦嘴呸呸呸。

16l
吵架?连连?你在逗我笑。

17l
可是那个荒川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肯定一副暴君性子。

18l
暴君……突然膝盖一软想叫主上。

19l
快够,学生会会长的丈夫是你们能够妄议的吗!

20l
楼上已入戏2333333

评论(11)
热度(55)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