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悔不当初01

a之前说出来衍生。这张是大天狗心里剖析,下章开启现实副本。游戏掰了我们还可以在现实延续我们的缘分啊。笔芯。

狗崽,阅读产生不适请随时退出。

顺便,讲真,一开头大天狗心里活动写的我自己都想吐。我他妈咋不知道我崽是这样单纯不做作的好女孩???还有,现实碰到大天狗这样思想的男的千万不要嫁,因为他要么被掰弯要么注孤生。

最后,其实我不是游戏党。

大天狗一开始其实不知道妖狐是喜欢他的。

但他的确喜欢那个叫妖妖的五毒。

喜欢她什么呢?大天狗迷茫的问自己。

一开始见到大概是被那种仿佛世界都抛弃了她的样子所迷惑,所以难得起了恶劣的心告诉她存着东西等她师傅回来甩他一脸。后来是没想到这姑娘玩游戏都算这么清楚,一套帮贡,还是毒哥走之前换好的,换来一句我有什么能帮你做的吗。

绑定奶吧,正好她现在修的也是补天。作为一个非常想在人群里转大风车并且可以活下来的二少,大天狗这么想。

绑定奶人选有了,缺的就是装备和技术了。大天狗勾勾唇角,难得有了一个笑。他想,他算是明白市面上单机养成游戏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了,养个闺女出来,成为可以交托后背的战友,真是一个成就感很强的事情呢。

后来是因为惊诧于她一日千里的进步速度吧。带她的第一天,不到一下午,就被推说晕3d想下线休息,没一个星期就可以和他在副本里连续抗战两小时了。

勉强将她的装备弄得看的过眼,考研的事情又将他弄得焦头烂额,干脆交代了帮会里人带带她,直接把帐号丢给了代练刷日常。

却没有想到,离开前还是怯生生躲在他身后的小女孩,眨眼就变成了温文尔雅的大姑娘了?更可气的是她居然不经我同意擅自找了22队友,那个二小姐还得瑟过来说手法过关??我教出来的奶技术过不过关关你屁事?

大天狗这么想着,把妖妖拎到洛阳插旗。但不过三天,半分钟之内被追上的小姑娘能溜他这只黄鸡十分钟了,堪称神速的进步速度叫他忍不住感觉自己有些挫败。

再后来呢?是她无处不到的体贴吧,开团带上她都不用担心宴席了,野外浪的时候也会有蛊惑和圣手,小药没了随时都可以交易来,乱糟糟的帮会仓库要变成了整齐明了的样子,材料她会去补充,大家需要的天工树不用说她就会去点。

帮主夫人,这个称呼真适合她。虽然有点不满妖妖还称呼他为帮主大人,但他总觉得他们来日方长,称呼总会从帮主变成相公老公情缘缘之类的,却万万没想到意外来的措不及防。

那天南屏和恶人打架,第一反应就是私聊妖妖叫她过来一起,却不想等了片刻那个名字直接在好友列表里灰掉。乍起心悸,干脆利落在同阵营奶妈支持下团灭了对方一波,就飞快的回了主城,这时候他才发现,帮会频道有人在点他名。

秀秀:你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妖也不喜欢我???【二少】
秀秀:我哪里比不过那个人妖了你告诉我啊???【二少】
秀秀:【二小姐】你凭什么骂我??【二少】她私聊骂我好难听啊!!!
二少:什么?人妖?
秀秀:那个妖妖是个人妖啊二少你别被他骗了!我亲耳听到的二小姐和一个男生打22,不是炮哥的声音!
秀秀:【炮哥】你凭什么仇杀我!!
炮哥:你那张脏嘴里别说我媳妇名字。
二少:秀秀你是说,妖妖是男的?
秀秀:对!我亲耳听到的!
二小姐:死三八你他妈再多嘴一句试试!

【私聊】
二少:妖妖是男的?
二小姐:关你屁事。
二少:老子媳妇你说管老子屁事。
二小姐:我靠长点脸行吗,妖妖走之前还只喊你帮主大人呢好吗?
二少:你他妈告诉我他是不是男的!
二小姐:说了关你屁事,男的怎样女的怎样,妖妖不过是你绑定奶,还是22都不和你打的绑定奶,他和我聊天的时间都比你多!至少我听过他声音!
二少:所以他是男的咯?因为怕被发现是人妖所以不开麦?和你说过他是男的所以无所谓了?
二小姐:关你屁事!

很好,这下算是明白了,技术进步快是因为他是男的,和帮会人打好关系很快是因为他是男的,收拾帮会仓库,提醒他主城杀人涨杀气,挂圣手挂蛊惑都是高段位上位手段。

大天狗觉得自己被气的不行了。他甚至在帮会里说要把妖妖这个号杀到退服。

偏偏秀秀在那里拍手叫好。

偏偏私聊这时候闯了进来。

[妖妖]悄悄对你说:刚才学校停电,刚爬上来,南屏还要我吗?

要你大爷。

大天狗罕见的把脏话骂出了声。你他妈知不知道老子要你被气死了。

【帮会】
二少:妖妖,秀秀说你是男的,是不是真的?

妖妖:……

妖妖:是真的又怎样?

二少:你为什么骗我?

妖妖:我哪骗你了?让你给我黑装备还是黑大铁了?小白时候麻烦你带我,我现在都还在给帮会做小吃宴席呢。

二少:那你为什么不说你是男的?

妖妖:我说过我是女的吗?

二少:别胡搅蛮缠。

妖妖:可这是事实。

大天狗简直要被气笑了,书桌上的水杯都被他扫到了地上。他拉回键盘,在输入栏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打出一段话。

二少: 妖妖,你要是现在说你是女的我绝对不信秀秀的话。

秀秀又开始刷屏了,大天狗一直不喜欢这个技术在妹子里还算高度的秀秀的原因就是什么事都要叨逼叨叨逼叨叨逼不过人就口无遮拦的骂人。

妖妖:可我就是男的。

妖妖: 我因为喜欢这游戏画风进来,怎么就不能因为大胸妹子好看建个女号?网骗现在还喜欢建萝莉号呢。

他甚至有心情打下句号。大天狗闭眼,然后打开帮会成员列表查看他的所在位置。

洛阳。大天狗冷冷笑了一声,下线前是在和二小姐打22,现在肯定在名剑大会门口。

神行千里过后屏幕中的金色身影已经落在了紫色套装的女人面前。

看到他时妖妖半点惊讶都没有,想必是二小姐早就通风报信过了。

想杀等会,主城杀人涨杀气。妖妖这么说,在帮会频道的一干刷屏中那句话一闪而过,可大天狗就是看到了。

照夜白,马具是大天狗缠着妖妖时候一起刷的,大天狗的照夜白用的也是这套马具。这么一想大天狗就不想上马了,干脆大轻功跟着,像个大黄风筝跟在那个女号后面。

脱了装备躺平给他杀,一刀解决,看着地上的妖娆女子,大天狗突然发现他从来没有仔细看过妖妖这个号捏的脸。

于是他就在尸体旁边打坐,然后拉近了镜头去看那张精致的脸。

很好看的脸,一看就知道不是女性角色的系统脸型。脸上好看的紫色纹路,衬的那双眼愈发妖娆含情起了。

那一刻大天狗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声音,却还没发声就被原地起了的妖妖打断。

妖妖:杀几次你觉得够本?

帮会频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只有妖妖那句话留着那里。

二少:一次就够了。

妖妖:那好,接交易。

二少:什么事?

妖妖:我师傅留给我的东西,等他回归了就只能麻烦你去交易甩他一脸了。

二少: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去做。

妖妖:我只知道我师傅认识你,你不接交易也没问题,我邮寄给你。

大天狗沉默着接受了那一堆和两年前妖妖给他描述的毫无二致的东西。

二少:这就是你最后的话?

妖妖:啊,就是这样,正好有个朋友要玩这游戏,我这号便宜出给他了。

【系统】妖妖已退出本帮。

【帮会】
二小姐:帮主我从来没发现你是这么个渣!

【系统】二小姐已退出本帮。

秀秀:这脑残娘们儿还有脸骂帮主!

二少:滚。

大天狗紧紧皱起了眉头,点开帮会成员把这个秀秀踢了。

那个被拉来带过妖妖的炮哥也说话了,没什么多的,单一个“呵。”

【炮哥】悄悄对你说:哥们儿,你这么做,迟早要后悔的。

大天狗闭眼,一脚踹了电源。

之后几天,他试图像往常一样去日常,去巡山,去战场。可,身后没了那个身影,终究有了什么不一样了。

就连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干亲友都不再作声。

除了帮众,第一个知晓妖妖这档子事给大天狗带来的影响的家伙竟然是加了恶人谷的他发小,荒川之主。

那家伙玩了个喵姐,坦胸露背的不知廉耻。

【附近】
喵姐:嚯,二少怎么这么好虐了?死情缘了还是你帮内讧了?

二少:滚。

喵姐:呦呵,看来是被我说中了,诶,那毒姐终于受不了你那茅坑脾气跟你散了?

二少:我们没好过。

喵姐:不是吧你??吃了人家快两年奶连个情缘都不是?

二少:……

喵姐:我的天你这个渣。

二少:他是个男的?

喵姐:所以你把他杀退服了??你这家伙不练纯阳好浪费人才啊。

二少:杀了一次,他和我说他要卖号了。

喵姐:嗤,他要再进游戏我赌两个小鱼干肯定不再去你们好妻萌,这么想的话,嚯,谢了大兄弟,你给我们大恶人谷培养了一个神奶呢。

大天狗翻了个白眼,原地起半血把正忙着打字的荒川给杀了。

二少:他骗得了我一次就可能骗得了我第二次,他不一定卖号。

喵姐:难不成还留在你们好妻萌让你们排挤?来恶人给dps加血看他们把你砍了都很解气好吗?醒醒吧大兄弟,大清没亡你也不会是太子。

大天狗没理他,直接大轻功走了。他把聊完天以后的不正常都推给了荒川,却没发现没互砍个十几次引来双方帮会然后引发一次帮战再引发一场恶人浩气野外攻防的他,才是最不正常的。

不就是个奶。

大天狗努力想把不习惯的地方补回来,就去了稻香村蹲守新人。

但是他带了很多新人,秀萝秀姐,五毒一家,万花一家,愿意玩奶的大多是妹子,半路就被他堪称虐待的训练方式给吓跑了,最后只剩了一个妖秀萝。

是这种感觉吗?隔了一年大天狗努力回想之前绑定的样子,本以为自己要回想许久,却发现那些回忆就如同迷了路的小狗,一听到主人的叫唤就立刻委屈又兴奋的跑了出来。

总归是不一样的。大天狗扯了扯嘴角,在攻防里面开了云栖松一个鹤归砸进了红名堆,原地起风车,然后蹑云回了己方,让妖秀萝给他刷满血。

时隔一年,大天狗突然有了想哭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53)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