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狗崽】喜欢一个人很久了,a游戏前说出来

游戏背景是剑三,因为风景真心他喵的太好看。
崽崽毒姐狗子二少,为什么是二少呢,因为大风车和洗衣机好像啊……
当然,单纯当成剑三树洞来看也可以。
我心里的大天狗就是那种对于妹子温柔体贴对于欺骗深恶痛绝的家伙,妖狐就是心思重到有点怂怂的家伙。

rt,我喜欢那个人快三年了吧。

一开始是被这个游戏画风吸引来的,我向来喜欢各种好看的东西,进了游戏我建了个五毒女号,然后我就悲剧了……

尼玛我居然晕3d。

当然,这在好看的风景面前什么都算不上,于是我在进行着轻功起摔死,跑过头,找不到npc,不懂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技能的小白阶段时,蹲稻香村门口的一个骚气毒哥就来组我了。

毒哥:新人?
我:第一次玩这个。
毒哥:拜我师吧,我带你。
我:不用了挺不好意思的。
毒哥:没事,带你我也有奖励。
我:右键头像拜师是吗?
毒哥:恩。

然后这个毒哥手把手教了我这游戏怎么玩,蹑云逐月和扶摇直上怎么用,毒经和补天的区别,给我讲了pvp和pve的区别,我想任务升级就帮我找npc帮我打怪,想懒一会儿挂机副本吃经验他就给我丸子,连刷一小时副本都不说休息一下。真的,特别好一个师傅。

--------------

啊,谢谢妹子的建议,不过换了区服也会被同样的景致勾起回忆吧,还是算了。

言归正传,毒哥师傅带着我到满级也就三天,这么慢还是我任务拖时间,还有玩一会儿就头晕的缘故。

第四天一上线,就在信使那里看到毒哥给了我一堆各种材料和几万金,好几匹成马马驹什么的。

我接邮件时候一脸懵逼,一看好友列表师傅头像是灰的,我就他一个好友,当时感觉怪怪的。

邮件里他有留话,说让我去加一个帮会,他的基友们都在那里,他已经和高层打好招呼了,我进去以后有一个二少来带我,还特地说了那个二少如果对我比较冷不要在意,他对所有人都是那样,让我乖乖跟着二少,等他回来。

我就听了他的话,去加了那个帮会,等到那个二少组了我跑到扬州信使这里的时候,他跟我说毒哥是高三生,要高考了所以暂a游戏,然后又问我毒哥给了我什么,我说了以后他三分钟没说话,然后说这些东西好好留着,等毒哥回来时候交易甩他一脸。

我乖巧应了以后他问我是pve还是pvp,我说我这刚满级装备都是任务装呢,什么都打不了吧,二少说是哦,我帮你换一套帮贡装。

我把帮贡装换上以后说白收你东西不好,我有什么能帮你做的吗。二少想了想说你长大了给我当绑定奶吧,我问他绑定奶什么意思,他就说先带我去副本弄弄装备,等我装备好了能跟他野外pvp就和我说绑定奶怎么做。

我就这么被骗上了贼船。

-------------

后来五小四大荻花什么乱七八糟的副本他都带我去走了一趟,能单刷就慢慢教我怎么过,大型本能开团就开团,野队就在各种关键时刻指点我怎么做,帮会里都在笑说我是毒哥从老家给二少找来的帮主夫人。恩,二少是帮主。装备好了以后跟着他野外到处浪的时候我曾经想过,当初带我真的是浪费了他好多时间,后来他带我参与的帮会活动那段时间也没见他去过。

我问过他,他说几次帮会活动不去那群崽子又不能弹劾了我,况且我不去他们堵恶人就堵不住就该被调教了。

带荻花时候他曾经笑着说还好我是个毒姐,不是万花或者秀秀,黑大扇子大笛子他这个团长可就要上818了。

我那时候不懂大扇子大笛子是什么东西,就密聊了一个帮会里和我还算说的上话的妹子问那是啥,妹子特别详细的和我说了这两个的意义,然后就在喊帮主他居然笑了她第一次听说帮主会笑。

然后二少问过我为什么yy不开麦,我就说住宿舍,也不想买麦,有时候能用有时候不能用怪糟心的,这说的我超心虚。

恩,我说过没有,我是个男的。

-----------

人妖号怎么了我喜欢把闺女打扮的漂漂亮亮不行吗,一大老爷们对着电脑里一爷们的屁股专心致志才最像基佬好不好??他们都是对着人物待机动作说一句啊我好帅,我说啊我闺女好漂亮,没毛病啊!

可那时候我真心虚,可能是因为帮会里的人调戏他都说我是他夫人吧……

噢,没关系,你有问题就私聊我好了,我屏了别人只看你私聊。

尼玛……我这么大好直男听到这句话都心脏一跳,然后扑通扑通跟得了心脏病一样。

有一次他带我副本,叫人时候说好了五毒装备全黑,然后一个毒奶妹子在团里一声不吭,走了没半小时我俩就上818了。

818从贴吧烧到游戏的世界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个男人在这游戏里有多出名。

认识他的都说怪不得pvp看不到他人影了,原来是去追妹子了。然后他就超——霸气的说了一句对啊我给我夫人黑装备怎么了,招人广告上说了五毒装备全黑那毒奶还来点关我屁事,她焦点自己无脑蛊惑,一毕业装hps还没我夫人散装高我说她啥了么。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全都不知道了,满脑子都是他夫人这三个字。我赶紧密他说我啥时候是你夫人了,他说这么说比较有理,你不喜欢以后就不这么说了。

我没多说什么,被技术性下线了。

靠,什么破校园网。

-----------

对,这就是个直男被当妹子对待结果被掰弯的故事。

你们知道的,特别是妹子们,喜欢上一个人是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所以我瞒下了我是女的这件事,然后慢慢去和帮会里其他人一起下本。巧的是那段时间他很忙,也交代了帮里人带带我,所以等他忙完回来,我和全帮的人都混熟了。

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长的帅会说好话,他忙的那段时间我已经哄好了大部分高层,除了几个暗恋他的我是真·没办法,人家从一开始就拒我进队不理我私聊,帮会频道无视我,要不是一帮会的可能都开我仇杀了。后来我和他决裂就是从这几个妹子开始的。

好了按时间顺序来,他忙完那阵以后再上线我已经和前面我说过关系不错的妹子组队打22了,那妹子是二小姐,性格也超豪爽不拘小节的比我这个强迫症还像个爷们,然后二少回来以后二小姐就直接在帮会里和他说我现在奶人手法已经过关了她云栖松鹤归然后原地风车都不会死,被暴玉石都能给救回来,老大你可以和她找人三三换pvp装备了。

二少帮会频道打了个噢然后就来私聊我了,问我和二小姐22干什么,我说刚好副本装差不多了,和二小姐组队试试奶藏剑的手感,他就潇洒的说二小姐手法不行你来洛阳和我插旗。

然后我就被悲剧了。说好的藏剑打奶就是笑话呢!!!骗人!!!

被他在洛阳切磋连虐了三天之后,从一分钟内死掉变成活十分钟,从一不小心蹑云出范围到卡着范围溜他……个屁!

最后一天他和我插旗然后在我习惯性蛊惑圣手来一圈时他,他!居然比第一天还要快的把我虐了。我靠,我的男性尊严在他的重剑之下碎成了渣渣。

然后他密我,还行吧,带出去勉强不丢我的脸了。

我去年卖了个丐帮!

草。好气,现在装玻璃心技术性下线行不行。

答案是不行,他组了我然后拉了个鲸鱼我们开始了漫长的33之旅……我为什么没当场下线呢,因为这几天炼成了一句话一动作的条件反射,他说等我一下我拉人33我就……真他妈乖巧原地打坐了,拉近了研究了闺女服装三分钟之后才想起来我他妈为啥要这么听话!然后他的鲸鱼已经拉来了,然后他已经开始排了……委屈。

jjc没什么好说的,就一点。

我们第一场就碰上了藏策秀国家队组合,我一看到对面藏剑我就虚。然后对面天策在焦点我。

二少yy呵了一声,说,别紧张,跟前几天一样就可以了,这次记得给我们加血。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唐门都这样啊,反正我队鲸鱼一般不说话,说话就是,隐身已交,追命xx了。

我觉得我根本没用处,除了在对面还天真的以为打死奶就能赢的时候溜个dps,碰上内功职业注意一下二少血线……好吧根本不用注意,二少会自己跑回来求奶。

言归正传,那个天策过来踩我,我条件反射蹑云了一个九十度。天策就斜线过来了,唐门不知道啥时候隐身了我就乖巧的场正中小轻功溜起了他。

然后。“啊。”天策惨死。

……exm发生了啥?

妖妖,站桩奶吧。二少这么和我说。

然后这场33雷厉风行的结束了。

我靠原来不是爷太渣而是这家伙太风骚???

---------

后来啊。

后来我和他俩上了2200,换了战阶套,拆石头合石头插石头精炼装备。二少开金团带老板,我去打工赚金买马买副本装,毒哥师傅给我的东西我一个没动,现在还在仓库里躺着。

小白时候劳烦二少带,我就去学了生活技能做小吃摆宴席给帮会做福利。还是从来没有开过麦,他还叫着我妖妖妹子我还叫他帮主大人。

也许就是这种安稳的氛围让我有些放松了吧……

我和二少一直没组过22,所以22一直和二小姐绑定。和二小姐yy的时候我们一直待在她帮会yy的上锁小房间里。我以前和二小姐说过我其实是男的的事情,二小姐也保证了守口如瓶,所以和她待在一起比较放松,那天排的时候好无聊,她就问我为什么装女的。我说我也没说过我是女的啊,这游戏女号漂亮嘛,不要虐待一个艺术生的审美。

这一说,就完了。

我话音没落,就听到yy一声水滴声。忙切了界面去看,是那个暗恋二少的秀姑娘,勉强看清了她的id,她就换频道了。

我和二小姐沉默着打完22,然后二小姐说,抱歉,我忘了她有黄马可以进来。我就笑着回,没事,大不了和你们帮主掰了。

不是,我们帮主不会善罢甘休,二小姐特别急切的说。我就反问她,我一没让他黑金,二没和他情缘,三没拿他一点点东西,小白时候劳烦他带的情我现在都在给团做小吃宴席,我还欠他什么?二小姐就喊了出来,可是我们帮主特别痛恨别人骗他啊!上一个骗他的被他追杀到退服你知不知道!

啊,这样啊。

我笑了笑,看着密聊里二少让我到南屏的密聊,下线了。

---------

没,这还是一年前的事情呢,后来还有发展。

我和二小姐有yy好友,我游戏下线后没半小时二小姐就敲过来了。

她没说什么,就一张截图一张截图的发了过来,有那个秀娘在帮会频道里竭斯底里问二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妖都不喜欢他,有二少私聊二小姐问我是不是男人,有别的帮众帮我说话的,也有说人妖好恶心的。

我又笑了笑。回她。你死不开口就好了,别说我是男的也别说我是女的,就说答应我要守口如瓶,背信弃义要遭天谴的。

二小姐回我,可是帮主已经放言要把你杀到退服了。

没事,交给我。

我这么安慰她,可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重新上了线,还站在名剑大会门口。

我私聊了二少。刚才学校突然停电了半小时,现在南屏还要我吗?

二少没回我,在帮会里点我名。妖妖,秀秀说你是男的,是不是真的?

我回了六个点,然后笑了。是真的又怎样?

你为什么骗我?

我哪骗你了?让你给我黑装备还是黑大铁了?小白时候麻烦你带我,我现在都还在给帮会做小吃宴席呢。

那你为什么不说你是男的?

我说过我是女的吗?

别胡搅蛮缠。

可这是事实。

我觉得二少是没见过我这种骗人还理直气壮的,好久没理我。

妖妖,你要是现在说你是女的我绝对不信秀秀的话。二少在帮会频道这么说。

然后秀秀又竭斯底里的开始刷屏了,夹杂着那些人妖好恶心的话。

可我就是男的。我特别平静的回。我因为喜欢这游戏画风进来,怎么就不能因为大胸妹子好看建个女号?网骗现在还喜欢建萝莉号呢。

然后我就看到二小姐给我的疯狂密聊。帮主去洛阳了你快走!快下线啊别激怒他了!!我去老娘叫你下线听到没!!

我笑了笑,那抹金色身影已经落在了我面前。

我帮会里说。要杀等会,主城杀人涨杀气。

然后我上了马,照夜白,马具还是他和我一起刷的,和我家紫色套装的毒姐特别配。

然后我就出了城,城外小树林,下马,把装备都脱了。问他,你杀几次觉得够本?在帮会频道里问的。

他没多说,鹤归过来就把我打死了。我家毒姐就躺在了地上,金色的身影也变成了灰色。

一次就够了。他回。

那好,接交易。我说。

什么事?他回。

我师傅留给我的东西,等他回归了就只能麻烦你去交易甩他一脸了。我说,然后给了他交易申请。

可我俩都知道,谁高考考两年啊。

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去做。他回,拒了交易。

我只知道我师傅认识你,你不接交易也没问题,我邮寄给你。我又给了他一个交易申请。

这次他没拒绝,我数着个数把当年师傅留给我的材料,已经被我养大了的马驹,还有那几万金,都交易给了他。

这就是你最后的话?他回。

啊,就是这样,正好有个朋友要玩这游戏,我这号便宜出给他了。

那么,江湖再见。我笑着退了帮,把和二少一起吃宴吃出来的生死不离删了,删了整个好友列表,想了想还是留下了和二小姐丢小手帕丢出来的莫逆之交的好友。

我私聊二小姐。

你别伤心,我过几天再上,不过那时候我就是我朋友了,这事情我只告诉你。

----------

恩,接下来就是后面三分之一的故事了。

二小姐退了帮,和我一起入了恶人谷,我俩进了个尸体小帮,和毒萝帮主一起点天工树。

二小姐对原来那些人的解释就是和我组队了几场22觉得我技术不错,正好他们都觉得她不对她不该瞒着这事,干脆和我一起转了阵营。

和谁一起玩不是玩呢?二小姐总是这么笑着和我说。

所幸毒萝帮主是个特别萌的妹子,毒奶技术也还行,我们三个就去金团打工,攒攒小铁,攒攒副本装。

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有一次金团打工,正好碰上了以前33的鲸鱼,他现在切了田螺,换了副本装,操作依然风骚,dps稳居第一,还不ot。

然后那次出了大铁。我想了想,拍了。谁叫95cw啦么好看。

炮哥本来也是要拍的,到最后就剩我俩,然后他p了,私聊了我。

炮哥:你其实还是本人吧。
我:??
炮哥:我看得出手法,二小姐我的人,这赛季结束我也去恶人,你帮我看顾着她一点。
我:好啊,多谢你把玄晶让我了啊。

那次玄晶不算贵,2100r的金入的手,小铁也不用愁,已经攒了140多了,再包几次小铁就可以做cw了。

我打算做毒经cw,毒萝帮主不会毒经,33双毒奶可不好玩,好在我以前也换了毒经pvp装,虽然不齐但是这周去再打一轮就可以了。我把我补天的pvp装都拆了,石头插给了毒经装,又花钱精炼,英俊帅气的毒经姐姐就出现了。

毒萝很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我和二小姐带她33,还因为我和二小姐让她的尸体帮会有了点人气。

后来的故事很平常,战场副本巡山攻防,我成了毒经粑粑毒萝成了补天麻麻,二小姐两把橙武帅气逼人,炮哥转了阵营来了我们尸体帮,还捡了个毒萝徒弟修毒经。

二小姐经常呐喊着你们这群内功狗,炮哥就说媳妇儿别怕我也是外功,二小姐想都不想你他妈切田螺呢外功个蛋,毒萝帮主就咯嘎的笑,毒萝徒弟糙汉音笑的如雷鸣。

然后就安静了,二小姐就问我,你离开之前是不是真的喜欢二少,我说是啊,可那又能怎么样呢。

炮哥就说我那次下线之后那个高层秀秀就被踢了。

我又说二少就是受不了秀秀竭斯底里的样子,他讨厌别人吵。

炮哥就问你真没拿他一点东西?你走那几天二少跟死了爹一样气压低。

我就笑,从他那里拿了点没出师的技术算不算。

炮哥也笑,你那技术是没出师啊,压根没入门。

毒萝帮主就不乐意了,妖妖哥技术很风骚的好不啦。

二小姐就开麦安抚,炮炮他跟高端跟久了,他以前雕像队的啦。然后转头就骂炮哥,你再嫌弃妖妖一次你试试!

再后来,炮炮和二小姐奔现了,毒萝帮主和毒萝徒弟情缘了,而我拿着那年七夕二少和我做任务得的戒指站在原地。

然后我看到攻防最前方的他也会有人焦点给他风袖王母了,高马尾的cw轻重剑之后跟着双马尾的粉色萝莉秀秀。

我想,我该a了。

end

评论(38)
热度(84)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