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平安京学校bbs日常 3

狗崽酒茨荒目

【崽崽个人向】求解,崽崽正宫到底谁?

1l
rt,楼主崽崽迷妹粉,最近有点看不懂我崽的cp走向了。
[一目连从崽崽餐盘夹洋葱.jpg]
[大天狗扶崽崽腰取书.jpg]

2l
我靠那个新生居然比我崽高!

3l
楼主题目有问题,应该是崽崽是谁正宫。

4l
妈蛋要了我崽还想要谁!

5l
连连迷妹粉mjd,最新消息,连连已经抛弃你崽了。

6l
学生会成员的爱意。
[荒川在学生会会长办公室.jpg]
会长sama的最新助理。

7l
楼主你还少了几张哦。
[妖狐给茨木梳头发.jpg]

8l
酒茨已成,楼上叉出去。

9l
不不不,都是白发梳发我发错了。
[妖狐给妖琴师梳发.jpg]
[妖狐吹笛妖琴弹古筝.jpg]

10l
7l的图我记得前一天晚上崽崽宿舍四人出去喝酒了,然后第二天崽和茨有课但是酒吞喝醉了…大家都懂。

11l
酒吞脑残粉mjd,我吞能喝醉???

12l
据说那天晚上崽崽灌醉了茨宝哄骗他和酒吞告白了。

13l
一口狗粮,措不及防。

14l
9lp2应该是xx40届新生文艺汇演连崽琴的笛筝钢琴合作吧,那p2就是那次的后台了。

15l
是音乐系的美人学长吗!!!是黑哥乐队的那个键盘手对吧!!!
[酒吧朋克风妖琴师.jpg]

16l
word妈这是一个人???

17l
是,我琴宝可美了,画个妆简直像女孩子。
[xx40届文艺汇演妖琴师妆后.jpg]

18l
据说险些上了那年校花榜,只可惜上一个校花贴楼主没现在这个机智,只在女生资料里找人,活该找不到。

19l
行了琴宝早有cp了,下一个。
[妖琴夜叉小树林超远距模糊.jpg]

20l
这么久没有那个大天狗的八卦???

21l
有啊,不过都是你崽相关。
[大天狗打饭两张饭卡.jpg]
[妖狐对着大天狗素描画笑.jpg]

22l
我靠那个饭卡!一个有我崽专属的狐狸团子印记!

23l
妖狐男友粉已经蠢蠢欲动。

24l
得了吧楼上大兄弟,大天狗文艺汇演的刀术表演可不是花架子,那次我后台人员,好说歹说让他把开刃的换了,结果道具刀不用,新带了一把没开刃的。

25l
大天狗和我崽还都是文艺少年,我不爱这世界,我只爱你噢。

26l
他俩还有共同爱好,有次惊鸿一瞥看到了大天狗吹笛子,word妈那叫一个好听。

27l
崽崽只画过这么几个人:酒茨连(舍友),小鹿宝宝(大美人),白弟(黑哥要的生日礼物),大天狗,和数不胜数的美女姐姐。

28l
我有预感,那个塑签名狐狸团子手机套迟早得进大天狗手里,我看过了,大天狗手机和崽崽同款同色。

29l
况且我崽这种校园时尚风向标看得上大兄弟你的只能直男审美吗?

30l
所以楼主问题解决了么?

31l
必然大天狗无疑。

【酒茨】往昔岁月稠

1l
酒茨毕业第一年,想他们。

2l
[篮球场上酒吞无视一干女生接过茨木的毛巾.jpg]想当年他们也曾青春热血。

3l
[课堂上茨木枕酒吞大腿睡觉.jpg]也曾苦恼于马哲老太。

4l
[酒茨翻墙入校.jpg]也曾一起打撸到天明。

5l
[酒吞篮球得冠看向茨木.gif]也曾为对方而拼搏。

6l
诶 老了。[西服酒茨电车背景.jpg]

7l
只愿世事安好。[星巴克对饮咖啡.jpg]

8l
他们不老。[酒茨毕业学士服.jpg]

9l
嚯,酒茨cp粉什么时候这画风了。

10l
滚犊子的别打扰老娘回忆往昔。

11l
画风终于正常了出来喘口气。

12l
不多说先抱圈图。

13l
新生果断被圈粉。

14l
[酒吞裸上身.jpg][酒吞球场脱上衣.gif][酒吞夜市背心喝酒.jpg][酒吞宿舍出浴.gif]

15l
jc叔叔这里有暴露狂[掩面

16l
重点是腹肌奶子人鱼线啊!!!话说为什么这么清晰我吞还正对镜头???

17l
所以为什么会有男宿舍的照片啊啊啊啊!

18l
我是14,这是我从崽崽那里要来的据说是他从茨木手机里偷来的酒吞私照。崽崽我部长w

19l
萌新求科普orz

20l
红发是酒吞,吞佬是个大一进校队篮球得冠大二学生会会长大三导师给保研被拒大四和室友公开出柜的神人。

21l
白发是茨木,茨宝是吞佬的青梅竹马,明明有第一能耐却甘心屈居吞佬之下。如果这都不算爱。

22l
吞佬对茨宝也各种宠啦,高中时候茨宝右手受伤不能提重物,大学毕业茨宝都没打过一次热水。

23l
说到这个,他们毕业前有次校庆副会过来想帮忙,手还没伸出来呢吞佬就把人滴流走了。我还听到“你他妈要是闲的慌就来陪我”的字样

24l
一口狗粮噎死。

25l
好男人都搞基去了。sad。

26l
河童鲤鱼学长学姐今年结婚,副校书记今年娃七岁了,白白净净一个女娃。
[判官给阎魔开车门,阎魔抱着公主裙女孩.jpg]

27l
副校美颜先舔上一圈。

28l
书记判官笔法会招待你的少年。

29l
拉回话题,酒茨现在怎么样了?

30l
一毕业吞佬就带茨宝见家长了,现在在吞佬家公司,月入十几万,有车有房,上班下班都腻在一起,闪瞎一众围观党。

31l
那我们忆个屁的往昔???

评论(5)
热度(110)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