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平安京学校bbs日常 1

论坛系列…虽然我并没有逛过论坛。

狗崽酒茨荒目黑白

这是正文未开番外现行的东西…

【连崽】今天份的实锤奉上!

1l
什么都不说了有图有真相!
[一目连从妖狐盘子里夹洋葱.jpg]
[一目连敲妖狐额头.jpg]
[一目连给妖狐打饭.jpg]
[妖狐被一目连拖进学生会大门生无可恋脸.jpg]

2l
啊甜到齁人

3l
我崽美如画prprpr!

4l
行了吧你崽都从校草榜上落下去了。

5l
靠把楼上叉出去!然后跪舔我崽美颜盛世。

6l
虽然觉得两个小受没有未来但是…[屈服于美色势力.jpg]

7l
连连也很美啊为什么不舔…

8l
楼上敢舔连连美颜?叉出去枪决五分钟。

9l
为什么QAQ

10l
7l刚粉连连吧,连连可是个因为校草提名有他就权限了帖子的…正直权限狗。

11l
我是新生,这两个是谁啊激萌求学姐科普!

12l
爱抚新生,粉发的是一目连也就是我们的连连…当然正对上要记得喊连哥噢。连连是咱们学生会会长,开学典礼上他发过言的。

13l
哦哦哦!!!当时我就说这个粉发男孩子肯定是个美人,可惜当时灯光太强看不到脸!

14l
我来科普崽崽!我崽叫妖狐,连哥的舍友,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生物系第一美人!完全不是新生那个大天狗可以媲美的!

15l
我崽迷妹mjd。理智反驳,新生大天狗比我崽帅,况且隔壁校花贴早就挂上了我崽并勇夺魁首。
[校花贴楼主:老子想把生物系妖狐放在这里很久了.jpg]

16l
…我居然天真的以为我崽只有迷妹。

17l
15l层主真是粉似黑…

18l
预感我崽将在迷妹粉妈妈粉和女友粉之后多出一众男友粉。

19l
我崽超暖心的!
[图片.jpg]
我:学长我可以把你的照片发给妈妈躲相亲嘛!
崽:可以哦~[照片.jpg] [照片.jpg] [照片.jpg]这几张应该是妈妈桑会喜欢的类型噢。
我:谢谢学长!!!
崽:没事的~不过女孩子还是真的找一个关心自己的人依靠才好呢。
[/图片.jpg]

20l
我操这招可以骗照片!

21l
崽粉冷静,我们来说说连连吧。

22l
连崽cp粉mjd,“连连”这个称呼本来是他们宿舍内部使用,自从内销了的酒茨毕业就成了妖狐专属称呼,连哥忙的时候会把妖狐拉过去帮忙,完全无视副会的存在。

23l
连哥迷妹接力!顺便给好奇酒茨的新生指路站内搜索,关键字【酒茨】。好啦放实锤,我是学生会的,连哥是个超——温柔的人,会揽了大部分事务只给别人超轻松的事情去做,比如坐凉棚发个东西记录来人什么的,当然隔壁男生有没有这个待遇我就不知道了。

24l
连哥迷弟接力。事实是没有,老大让我们跑腿的,不过都会很细心的发水和纸巾——虽然是妖狐代劳。办完交代下来的事到处浪都没关系。老大还记得每一个学生会成员,当年我以为我是新生他不认得我来着结果一口叫出了我的名字!老大还会给介绍超靠谱的导师。顺说校花贴我给妖狐投了票。

25l
连哥女友粉mjd,我连高中x市重点实验班,市第一进的我校,写得一手好毛笔字,钢琴演奏级证书已到手 ,详情站内搜索【xx40届新生文艺展出】。

26l
崽崽女友粉接力。我崽高中学美术的但是文化课考的那校前几,进了我校生物系,穿白大褂的样子超级帅!那次解剖课我第一次发现有比将试验品细致解剖还要吸引我的东西——那就是穿白大褂的我崽!他拿着手术刀划开试验品皮肤的样子帅呆了!!!

27l
我崽迷妹接力。非cp粉mjd我只是来这里收集我崽照片。我崽有神奇属性能分辨出送他巧克力的女生是谁并在一周之内会一份巧克力,盒子里还会有写着心灵鸡汤的明信片。那次我吃完巧克力后两天没刷牙,明信片至今夹在钱包里——为此我买了个可以放进明信片的钱包。而且我和舍友互换巧克力尝过,不是市面卖的,应该是自制款,味道不一样,我的是奶粉夹心舍友是臻仁但是可以看得出模子用的是一样的。

28l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难道连哥就看着崽崽在宿舍里倒豉巧克力还不是送给他的???

29l
快够,cp粉也只是yy不要这么快拆穿。

30l
我拒绝相信这是友情!!!这他妈是友情什么还能是爱情!!!

评论(4)
热度(63)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