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试图证明狗崽不是拉郎

全部个人脑补,语文课无聊之作。

不欲引战,看过能让各位大佬一笑就是我之幸,不同意的…你来逛什么狗崽tag???

是这样的。

今天有个小可爱来和我说妖狐传记能不能切磋开,我想了想说我家没河童,然后脑补就开始了。

妖狐传记怼河童大家都知道,但是为什么妖狐河童十分不常见呢?

因为妖狐撩过鲤鱼精小姐姐但是鲤鱼精小姐姐是河童暗恋对象啊!

那么,大天狗传记怼荒川又是为什么呢?反正据我所知是没有大天狗撩过荒川他誰誰誰的剧情。

所以为什么要怼?

这里说一下荒川。和他的名字一样,是荒川水的主人。

水的主人。

所以鲤鱼精小姐姐其实是荒川的人咯!(我毫不怀疑荒川能养出鲤鱼精那样傻白甜的闺女当然这只是脑补。

于是老丈人x荒川就来给闺女x鲤鱼精找场子了。

可是按照妖狐传记怼r的性子,怼ssr简直太看得起他了。(对没错我就是说他怂。

所以怎么办?

介于妖狐现在还活着,我们不如想…

其实是大天狗护妻狂魔把荒川给截住了吧!是这样吧!

摊平。脑补完毕,自己被喂一嘴狗粮。(快够

评论(19)
热度(47)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