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一个烟烟罗x辉夜姬的文的片段预览

我基友告诉我,这个cp应该叫烟灰组。



微微叹息从丰满水润的唇瓣溢出,飘散在这微凉的夜色中。

“一杯就醉,还非要和我一起喝。”

淡淡的声音似乎是在埋怨怀里这个孩子,又似乎是给来者的解释。

“阿姊居然有兴致夜半饮酒?”

食发鬼俯身在烟烟罗酒案的另一端坐下,指尖沾了些酒液,放在唇边舐去。

“前些日子从京都一个妖怪那里换来的,甜的很。”

烟烟罗低头,仔细给醉了就果断睡过去的辉夜姬拢好衣襟。

“刚才辉夜姬大人来问我你在哪儿,你是在这里喝了一个晚上么?”

“大约是吧…把阿夜哄睡着了就过来了。”

烟烟罗将垂下的发丝拢到耳后,把辉夜姬握在手中的酒杯取了出来,重新斟了一杯酒,素指捏着安静喝了起来。

“这孩子…是不是太过于依赖阿姊了?”

食发鬼踌躇片刻,还是问了出来。

“你小时也是这样,睡觉都要拽着我,一起床连梳洗都不去做就来找我。”

月色静静打下,给静谧的阴阳寮镀上一层银光。

“阿姊你情绪不对啊...”

食发鬼皱起眉头。

烟烟罗却是弯起了唇角。

“青坊主曾经同我说了一句话,戒贪戒嗔,勿妄勿欲,尘世繁杂,皆为虚妄。”

“...什么东西。”

烟烟罗又长长叹了一口气,好看的眼中映入了一片星空。

“弟弟,帮我把辉夜姬送回去可好?”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