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色惑 Ⅱ

06.

大天狗奉行食不言寝不语的守则,然紧张模样也就正坐在他对面的狐崽瞧不出来。

子歌和雅子对视一眼,小姑娘就了然的开始演戏。

“崽崽,这么晚了,你在这里睡下吧。”

雅子优雅颔首表示赞同。

“天狗大人那里地方也大,狐狸住上一晚不妨事的。”

妖狐闻言紧张的握紧了手中折扇,木制的扇柄在掌中印出明显的痕迹。

“小生自行回去便是,宿在此处怕麻烦了大人。”

“不麻烦。”

那个穿着素白衣裳的大人轻轻放下手中竹箸,淡淡回着。

“吾不怕麻烦。”

07.

那边子歌和雅子毫不掩饰的击掌庆贺,这边面无表情的大天狗便带着不知所措的妖狐进了他的房间。

“……今日叨扰大人了。”

“无妨。”

桃色衣裳的式神捧着卧具敲开了纸门,对着妖狐娇娇怯怯笑了笑,便无声的退了出去。

“吾曾见过旁的妖狐,汝似乎同他们并不是很相似。”

“小生不过有了想要守护之人罢了。”

团扇与折扇在铺边交错,先于它们的主人进行了接触。

08.

妖狐是睡不着的。

心心念念许久的大人就宿在他身侧,又不能似以往割破对方喉咙将其制成标本随身携带,那淡淡的安定的气息便悠悠转转扰的他不得安宁。

夜半已过,身侧气息已变的安静平和,妖狐犹豫了一下便毅然决然的摸出了被子,摸索着披上了外套,无声无息的出了房间。

今夜的月很明亮。

妖狐长长吐出一口气,足尖轻点越上了那颗栽在雅子府邸门口的树的树梢。

今天的事仔细想来是破绽百出的,若不是自己那时被与大天狗同宿绕乱了思绪,怎么也轮不上那两个年不过二十的小姑娘给骗了去。

不过大天狗会同意倒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传言中清高自洁的大妖怎的乐意留下他这种风评不好的存在。

微凉的晚风拂过树梢,将其中红色的身影显露出来。

妖狐疲惫的闭上双眼,蓬松的大尾巴绕到身前来,盖在了腹部之上。

究竟如何他已不想追究,先度过这个难耐的夜晚再说其他罢。

评论
热度(30)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