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双鬼】我今晚收养了只黑猫03

网络后期我也啥都不懂。

#########################

今晚我收养了只黑猫03

打第一天抽风之后,李轩就没什么心思和小猫崽儿闹腾了――他是个网络后期,天儿天儿的宅家里窝在电脑前倒腾音轨混音什么的――这几天还正巧是好几个单子要交的时期,每天顶多记得把猫粮给小家伙倒出来。
等李轩忙完这几天,小猫崽儿早就学会扑拉开他家的窗户跑出去玩儿了。
“轩轩呐我那个剧的后期你搞完没?”
“楚姐姐我的好姐姐你能不能别捣乱了?我刚把几个快到死期的单子交上去。”
李轩握着手机在屋子里转来转去的找着自家的小猫崽儿,愁的能掉一大把头发。
“诶呀我就那么一说,怎么就捣乱了?还是说你有什么急事儿不想接我电话啊?”
“是啊是啊好大一个急事儿。”
“……轩轩你终于看上哪家小受了?还是小攻??和姐姐说说姐姐帮你啊!”
李轩听着话筒那边楚云秀激动的声音无奈叹了口气,把手机换了个手,趴到了客厅不知道何时打开的窗户旁边。
“好姐姐啊别闹了,我只是再找前几天带回来的猫儿。”
“……噢。”
“别失望了啊乖,我要是有对象了第一个和楚姐姐你说。”
“我的剧你快点做啊。”
“嗯嗯,死期前一定给您交上去。”
“李轩你――”
李轩干净利落的挂了电话,把手机放到了天台上和刚刚蹦哒回来的小猫崽儿对视。
大眼瞪小眼的。
“……咪嗷?”
……
……
……
“……你赢了,萌即无敌。”

评论(2)
热度(27)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