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双鬼】今晚我收养了只黑猫02

上次我的锅,复制少了一部分。

我今晚收养了只黑猫02
李轩看着深蓝色的沙发不禁叹了口气,推开键盘再次试图哄那个小家伙出来。
“乖乖出来啊,毛毛还没擦干呢在沙发下面会再变脏的。”
小家伙依旧趴在沙发下面眨巴着一双蓝色的眼睛瞅着他。
“……”
再一次诱拐以失败告终。
看看论坛,他们倒是出了很多主意,然而看上去就很不靠谱。
李轩沉思片刻,摸了摸已经有了几道抓痕的手背,毅然决然的,再次伸手去够那崽子。
“我跟你说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不管你了,再也不管了的那种!”
……诶出来了⊙▽⊙
李轩懵逼。看着被拎着一只前爪拽出来的黑色小猫一脸懵逼。
“等等你就这么出来了?那之前拉你出来你怎么抓我!”
猫儿抖了抖耳朵,转了个身背对着李轩,一副我不想理你这个智障的表情。
李轩郁闷,于是就捉住了小家伙的后爪把他翻了个个。
猫儿一脸你耍流氓的眼神。
“乖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蛋蛋……诶有啊,是个姑娘么。”
猫“小姐”此刻一点都不想理会这个智障。
李轩缛了一把小家伙半干的毛,特别认真的问:“你想叫什么名字啊?小黑?”
猫“小姐”内心毫无动摇,甚至有些想给他一爪子。
“不喜欢吗?黑炭咋样?你这么黑,张非?”
猫儿抬爪给李轩脖子上一爪子。
“嘶……”李轩单手抱住小家伙摸了一把侧颈,摊开手一看,微红的颜色横在手掌之中。“你倒是毫不留情啊……行了折腾了一下午,饿了吧。”
李轩捏着小家伙的爪子捏了捏,低头在小家伙头顶亲了一下。
“吃点东西吧,别让我觉得猫粮白买了。”
猫儿低头舔了舔爪子,从李轩身上跳了下去,到早就准备好的猫食盆边上一点一点吃了起来。看的李轩莫名欣慰。
李轩家楼下的流浪猫狗收养所在这片地方挺受欢迎的,那里的猫狗顶多待上一个多月就会被领走。这只崽子却是在那里待了快半年都没人要,李轩一心软就给带了回来。
听收养所的人说,这小家伙被捡回来的时候遍体鳞伤的,给在兽医那里住了一周才回了来,一直打点滴的消瘦小家伙回来的时候那样子,把全收留所的姑娘们的芳心都收了一起。
――现在把李轩也萌的不要不要的。
作为一个宅,还是一个技术宅,李轩没少看那些动漫漫画小说的,现在瞧着小家伙乖巧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象顶着猫耳猫尾巴喊主人的小姑娘。
嗯……如果是男孩子也不错。

评论
热度(23)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