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双鬼】今天晚上我收养了只黑猫01

其实我不懂养猫。

======================

1l

rt,我在楼下收留所领回来的,从收留所路过了几次,猫崽儿换了几茬了这小家伙都还在,心疼就给带回来了。已经买好了猫砂猫粮猫窝,然后我该怎么做?

2l

前排围观。

ps.楼主同情心过剩?顺便问一下买的啥牌子的猫砂猫粮。

3l

黑猫么,传说黑猫不吉利啊。

4l

楼上以为呢,要不是不吉利怎么会没人收养。

5l

猫砂是凯泽金的膨胀土和水晶猫砂,那家店的老板娘说混着用效果好。猫粮是贵芬的英短专用。我也不知道为啥那老板娘一眼就认定了这只崽儿是英短……

6l

土豪求抱大腿。

7l

土豪求抱大腿+1

8l

土豪求抱大腿+2

ps楼主我就坦诚的告诉你你买的猫窝可以扔了,以后绝对没用。

9l

土豪求抱大腿+3

同楼上,我家猫儿把我的电脑袋当窝了,偶尔跑去电视柜后面睡。

10l

英短?这种猫不是灰色的么?

11l

那个老板娘也这么和我说的,觉得可能是这只崽儿在收留所待久了脏的缘故,然而我好好给它洗了遍澡还是黑色的。

12l

我就说一下,黑猫不是不吉利,反而镇宅驱邪,所以经常出现在不吉利的地方。

13l

的确,黑猫不吉利都是骗人的。

14l

所以有没有人教导我一下怎么把一出浴室就窜进沙发下面死都叫不出来伸手去拉还抓我的猫弄出来??

15l

心疼楼主的爪子5s,一般我都是直接不管,把猫砂猫粮弄好就去做自己的事的。

16l

其实这只小家伙也不算全黑……眼睛蓝色的,腿上有稍微淡一点的条纹,挺好看的。

 

 

tbc

有人想继续看留言啊,想看什么梗和我说。

lz轩轩猫儿是策策。

评论(4)
热度(32)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