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惘然忆

惘然忆的【部分】人物关系。


就只打文的tag啦。


先说李轩这边。


李轩他爹先是听李轩他爷爷的话娶了个媳妇儿,后来在外游离的时候不小心看上了个姑娘还一度春宵。


回了家以后本来想安安分分跟娶了的媳妇儿过,结果外边那姑娘找了来说:爷!奴家怀了您的孩子!【她并不是这种语气【。】


李轩他爹心思就动起来了想把这姑娘收做妾,结果原配不乐意了,然后就生气,一气气晕了,大夫来一看说:喜事啊喜事!您夫人怀了您的孩子!


找到李家的那姑娘也不乐意了,人家堂堂一江湖女子,本就只是想给腹中的孩子找到名正言顺的爹,你不收我就不收吧,现在闹得大家都不开心,一气之下本想直接离开李家,然后被李轩他爷爷发现了。


他爷爷也不乐意啊,直接把人锁在了厢房里把李轩他爹踹过去安抚人,隔日就直接做主把那姑娘收做了李轩他爹的二房。


姑娘还是不乐意啊,本来想闹来着,结果快到产期了,只好安分下来先把孩子生了,然后李轩就出来了,他爷爷一看,这李家这一代长子,虽然小看着也颇顺眼,李轩他爹也喜欢这孩子,毕竟这是他喜欢的姑娘生下来的孩儿,于是俩人排板一定,得嘞,这孩子就是李家长孙了。【。


原配依旧不乐意啊,她才是原配啊她的孩子才应该是长孙啊怎么就被一个不知来处的野种【并没有】给抢了啊。于是她就哭唧唧的找了李轩他爷爷,然后被一句话安抚了。


“要是你的孩子足够优秀,这家主的位置也不一定就给长孙。”


原配一想,是啊,这家主的位子指不定谁的呢,于是开心了起来把孩子生了下来。这第二个孩子,就是李迅啦。


原配把自己全部的希望都放在了李迅身上,谁想呢,李轩的手段居然比她还要高一筹【并不是】。


好吧实际上的原因是李迅他是个哥控【。


原配这边被迅哥儿瞒的乐呵着呢,哪知道自己的孩子早就站到李轩那边去了。


然后迅哥儿就瞒天瞒地的乐乐呵呵的跟着轩哥,万事以轩哥的话为标准,娘的话不会影响到哥哥再去做。


然后迅哥儿就被轩哥指使着干了各种吃力不讨好的活计还乐呵的跟个啥一样。【轩哥表示非常无辜,他天天缠着我我嫌烦啊,再说了我给他找的事儿他都乐意去做啊。】


再说李轩他爹这代人。李轩断奶以后他爹娘就果断的把李轩丢给了下人去带,俩人组团跑出去耍了。


走之前李轩他爹还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跟李迅他娘表达了一番:亲爱的我出去玩了,家里的事儿就全都交给你了,亲爱的你看我是这么的信你,你就留在家里别和我一起出去了。


然后李迅他娘也是个傻的,这么一说就真的信了,然后小手一挥:去吧去吧家里的事交给我就好你负责安心玩就行了,记得回来看看我啊!然后李轩他爹娘一去十几年没回过家。【就算回了除了他爷爷也没人知道。


李迅他娘就这么当着了李轩半个娘把俩小熊孩子拉扯大【虽然照顾什么的都是吓人来的】。可李轩精明着呢,早就知道李迅他娘不是他娘,然后装作了一副您虽然不是我亲娘但是您比我亲娘还亲的样子瞒住了李迅他娘。


你们说李迅他娘是不是傻。


好了我们再来说说策爷这边。


诶你们看我对副队大人的称呼都和队长那边不一样。


以为副队大人身世会很美满你们就错了【。


策策呢没李轩那边那么复杂,毕竟不是同一个物种嘛【x


他家呢是九尾狐,诶嘿狐狸嘛,一个个长得自然是貌美如花的,可是呢九尾狐不以这个出名啊。不知道哪个混账家伙传出来的,九尾狐的血可以活死人肉白骨,把进了那阴曹地府的魂儿都拉回来,然后九尾狐族就开始了逃难的日子【。


本来吧到了正文开始的时候呢,人们都安分了许多了,谁想到呢,有个傻逼对象死了,这傻逼还挺有权势自己也蛮牛逼的,就带着人跑到北方草原上把九尾狐族给屠了。


这傻逼是注定没希望了,谁叫九尾狐族不是天生九尾,要修炼多年经历九死一生的萌尾才能长出来一条尾巴。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们族里没出现过一只真正的九尾狐。


不说这个,策策呢在被屠族那天正好轮到他组团出去猎食,和同伴聊得正开心呢,回到族地就发现家里人全都死了。那傻逼的人一看,嘿这还有幸存的啊,然后就打他们这个猎食团。


策策心塞啊,特别想把这些人全都弄死,一个平了两个赚了,可他的同伴们不乐意啊,策策是他们这些人里面最有潜力的,大家都护着他,愣是让那傻逼的人没追到。


策策知道大家的心思就跑啊跑啊,北边是原本的族地不能回,南边都是蛮夷种族意识可强了,去了不好混,东边近海策策不喜欢,然后就往靠西的方向跑了。


然后在一次出来寻食儿的路上被轩哥他的下人打晕了带回去了。


别这么大声问我轩哥他的下人把一个o打晕了带回去要干嘛!


嘘,过来我悄悄地告诉你。


轩哥他爹在轩哥他这岁数的时候都已经娶媳妇儿了轩哥身边还没一个可爱些的小姑娘他们好急的!


不说这个,策策他家呢没被屠干净,谁家没几个不听话的孩子啊,这放在妖族里面事就大了。


一个大族里面好多人家,还不体谅国家计划生育【那时候并没有】一生生一窝小狐狸崽子,没事冒出来一两个不听话的,还都挺厉害,一不小心护卫们就被打晕了小家伙们就溜出去了。他们爹妈也不急,出去混不下去了没本事回来干脆就不理了,反正我家不缺你这么一个孩儿,混得下去也别回来了外面你都混那么好了不回族地吃苦。他们族地的护卫还挺难弄的,能把护卫给弄倒了也算是证明了自己实力。


然后在多年的小骚扰不断大骚扰没有的情况下,族地护卫被弄倒了【。】然后一只小狐狸就偷偷溜出去了。


这小狐狸呢就是张佳乐,蛮幸运的往南边跑,一出北部草原就遇上了孙哲平,孙哲平瞧着这小狐狸欢喜,变成人了还可以暖床,就给收了。俩人就日久生情了【。】


至于后面,策策和二乐认亲,怎么认亲,二乐和大孙的爱情故事...老子懒得写了啦!


抬头看了看这个比正文都要长了的人物关系。


评论(5)
热度(21)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