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全职高手/双鬼/ABO】惘然忆 02

这个要是被屏了我就切腹自尽【。

本来十章内容的感情线被我压缩到这么少,好不甘心【。

02.

吴羽策抬起腕子,柔顺的布料顺着小臂的弧度滑下。

布料入手触感极好,绝不是普通人家可以用得起的。颜色淡淡的唇突然勾起一个凉薄的笑。岂止是寻常人家用不起,稍显平庸些的商贾人家亦用不起这料子。

瞧那人给他这套衣物时漫不经心的样子,怕是不把这类物什放在心上。

吴羽策撩过鬓角的发丝,向着外屋走去,正好看着那人端着一个木制托盘进来。见他出了来,那人便绽开了一个温润的笑。

“先前他们给你吃了什么东西吧,那是一种刺激性催促发情的药物,对身体无甚害处,不过发情期委实难过。”他指了指自己身边的红木椅子,抬手揭开小锅的盖,盛出一碗粥放到桌上。吴羽策顺从的过去坐下,端起碗慢慢喝了起来。那人似是十分满意,勾着唇角在吴羽策身边坐下,继续说着,“这药算不得什么,也谈不上解药,你可以留在我这儿几天,过后再怎样全都依你。”

吴羽策沉默片刻放下手中的碗,方抬头便被对面那人捧着脸拭去唇边挂着的残液,他尴尬的微侧下头,转开视线不去看那人,咬了咬下唇说道:“除熬过这几天,便没了别的法子?”

“没有。”那人温温笑着断了他最后的念想。

吴羽策苦恼的揉了揉额角,却不想被拢进一个怀抱。

“美人儿权当是可怜可怜我这个被撩拨得狠了的家伙,”温热的呼吸铺在他的颈侧,如同一个暧昧的轻吻,“好不好?”

吴羽策抬手盖在那人面上,“别那么叫我,我的名字是吴羽策。”

“好的阿策。”那人从善如流的改了口,“我叫李轩,阿策可要记住了这名字。”

“李,是西北李家的李?”


李轩怀里环着吴羽策坐在青瓦的二层小楼之上,遥遥看着东方渐白的天际,一轮橙黄的日头从山的下头钻了出来。

吴羽策眯了眯眼,嫌弃的从屋顶上站起身来。

“没北方草原上的好看。”

“北方的草原?阿策的家乡么?”李轩逆着光眯眼瞧着站起来的吴羽策,觉得侧身立在青瓦上,发丝在微风中轻扬,一丝一毫都被日君镀了一层金色的吴羽策好看极了。

这有点不对,可他又说不上哪里不对。

“是,那儿很美。”吴羽策想起自己以前居住的地方不禁浅浅笑了起来,“每天清晨辽阔的草原的另一边红彤彤的太阳冉冉升起,墨绿的草叶上边闪着微光,嫩草也和泥土的味道非常好闻。和同伴们吃过早饭以后就去草原上比谁能先捕到那只兔或者角鹿,带着猎物回家以后母亲就笑着迎上来,一切都十分平静美好。”

他一点一点描述着故乡的景色,语气中全是怀念。

“只是可惜我现在回不去了。”

“会有机会的。”李轩沉默片刻起身环住吴羽策,下巴枕在他的肩上,“担上我李家少主的名号。”

被吴羽策一语道破身份后李轩倒是不显尴尬,从善如流的以自己的身份发起了誓。

吴羽策侧头定定瞧了他一会儿,反倒摇了摇头。“命数在天,不用麻烦你。”

李轩张了张口却不知应说什么,无奈作罢直接抱着吴羽策跃下房顶直接掠到屋内的桌旁。

桌上已摆满精致的菜色,勾起半日不曾进食的吴羽策的食欲。可他方坐下,李轩便夹着一筷子菜摆在他面前,直直的望着他。

他一愣,垂下目光把菜含入口中。

李轩怔怔的看着此时安顺的像只宠物的人儿,心里颇不是个滋味,

这人是他的仆从直接绑回来的,自己亦因一时情不自禁睡了这人,出于愧疚叫人留下,却似乎太把这人放在心上了。





没了。←



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哟~ヾ( ̄▽ ̄)Bye~Bye~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