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没事儿苏苏策爷

修长的手指捏着一个蛋筒,淡棕色和奶白色对半分开,旋着圈填满蛋筒。

半举在胸前的手腕下是因衣袖下滑而漏出的半截胳膊。长期窝在室内不见阳光而造成的白十分显眼,却不是苍白。

落日的余晖散散的打在他的半边身子上,冰淇淋悄悄把太阳的光线借来闪出去,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单色的唇瓣中微微探出粉嫩的舌尖,轻轻舔去部分奶油,唇边不经意沾上的液体更显无意。

狭长的眸子直直看向远方,眼神却空泛无神,微风吹动发梢轻轻摆动。明显的发呆姿势却让急匆匆从场馆内赶出来的李轩看直了眼神。

直到最后一摸光线被高楼挡住,暖黄的灯光终于显出自己的作用,李轩才惶惶回过了神。他走过去举起手在吴羽策面前晃了一下:“久等了,东西拿回来了,回酒店吧。”

“嗯。”吴羽策无意识应了下来,在原地呆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他站直身子,伸手拍了下队服裤子,手中本就不剩多少的冰淇淋被快速解决。

“走吧。”吴羽策抿了下双唇,无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本来被冰的颜色淡淡的唇闪着水色光泽。

太过无意的色情就变成了天真。李轩看着暖色灯光下的恋人觉得自己简直猥琐到可以,心中暗暗给自己一个巴掌,才伸手揽过吴羽策的肩膀向着战队定好的酒店走去。

(部分语句借用曾经看过的文,重复致歉。)

评论
热度(26)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