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倾

👟中心混邪人/龟毛虾退散

[全职高手/双鬼/性转]色气的吴女士x 上

策爷单方面性转注意!

题目只代表写不出来的怨念。

其实只是为了和午酒酒说好的性转吴女士配图而已(脸呢x)

我尽量在上中下里完结!

先发上,不确定中码不码的完。


——————————


李轩今天一醒来就觉得有点儿不对劲。

他清楚的记得他昨晚是抱着吴羽策睡的。

今天一醒来就觉得胸前有两堆肉在顶着又是怎么回事?!

李轩一脸不可思议的低头看向怀里的人,差点就跳了出去。

“我的妈这谁啊!”

然后一个枕头就照着他的脸糊了过去。


吴羽策一脸不开心的坐在床上看着那个鬼叫的家伙。

“喊什么喊,碰到鬼了么?”

她突然觉得哪儿不太对劲。

...我的妈为什么我的声音变得好像一个女孩子?

吴羽策低头看了下自己。

我的妈我还真的变成女孩子了?

吴羽策突然好想和这个世界手黄再一次。

李轩抱着那个被吴羽策砸过来的枕头委屈的靠向吴羽策。

“就是...遇到鬼了嘛...阿策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吴羽策抬手按在了李轩脸上。

“别问我,让我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李轩只能残念着出门去食堂给他的阿策打饭顺便自己也吃个饭了。

吴羽策盘着腿坐在床上一脸忧伤。(什麼鬼啊你)

她跳下床,走到穿衣镜前。原本男式的被她当做睡衣穿的衬衫有点大,袖子遮住了手背,只留下了修长的手指露在外面,下摆堪堪遮住大腿根。但是胸前饱满的弧度撑得衬衫的扣子绷的紧紧的,喘不过气的感觉,挺不舒服。

吴羽策叹了口气,确定自己没有穿越,只是性转了而已...而已就鬼了啊摔x

她拽了拽衬衫下摆,坐回了床上,打算从网上找找有没有相似的事情。


再说回李轩这边。

平日里吴羽策都是和李轩一起到食堂吃饭的,今天只有李轩一个人还一脸不咋好的下来,虚空的队员们不禁想多了些。

最终还是李迅不怕死的凑了上去。

“轩哥啊...今天策爷怎么没下来?”

李轩瞧着李迅一脸猥琐样,就一巴掌糊了上去,虽然没用多大劲。

“把你脑子里那些暗搓搓的猥琐想法收好了,阿策她今天...”李轩停顿了一下,似乎在考虑怎么说,“不太方便下来。”

虽说是夏休期留在俱乐部的人不多,但是虚空队员可都是打算加训几天再回家呢。一个个的听的那叫一个清楚,都是一脸了然的“队长我们明白了”。

李轩一看就差点炸了:“卧槽你们那都怎么个表情啊!”

静——

“队长我们都明白的你不用解释了。”

李轩阴沉沉的提起给吴羽策饭走上楼了。

轩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才怪咧。虚空队员李迅摊手表示不信。


吴羽策吃着李轩给带上来的米粉,指了下电脑。

“网上没有我这样的情况,相关的都是小姑娘们的脑补而已。”

李轩残念的看着吴羽策不说话。

我喜欢你被你掰弯了结果本垒都没上呢你变成了女的难得我还要在直回去么.%!#~“#?!”%@~;-

——来自于李轩的脑内弹幕

吴羽策看了看李轩,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李轩,现在只能这样了,所以最应该解决的问题是,咱这可没有女生的衣服。”

阿策说的是咱们!是咱们诶!她把我当成她家的了!...等等阿策刚说的什么?!

——来自于李轩的脑内弹幕

“阿策你刚说的...什么?”李轩恍惚的看着吴羽策。

吴羽策再次把手边的东西砸了过去,这次是她的手机。

“我说我没有可以穿的衣服。”


李轩带着帽子和墨镜磨磨叽叽的出了门。

所以为什么是我来买啊!还要记得带上内衣内裤!我一大男人去买这种东西会很耻的好嘛好嘛好嘛!

——来自于李轩的脑内弹幕

吴羽策只一句李轩就乖乖出来了。

“目前为止只有你知道这事儿,你要不想干可以叫别人上来我和他亲自说。”

李轩瞧了瞧吴羽策胸前那两颗快被崩开的扣子果断还是决定自己去吧。

阿策那种样子怎么能让别人看到!我一个人看到就够了!

——来自于痴汉轩的内心OS


于是李轩就到了卖女式内衣的店门口。

...啊果然还是不敢进啊!

李轩磨磨蹭蹭进了店,一位女店员就走了过来。

“先生你好,是给女朋友买内衣么?”

卧槽姑娘你怎么如此开放!

“嗯...是的。”虽然脑内闪着无法直视的弹幕,但李轩还是记得自己的目的的。

女店员笑眯眯的询问:“您女朋友的尺寸是?”

李轩瞬间就凌乱了。

“额...”卧槽我怎么忘了这回事!

女店员看着吞吞吐吐的李轩继续笑着问:“还记得抱她时的手感么?大概比划一下也可以。”

李轩仔细想了一下,今天早上他好像光顾着惊悚了...不过阿策的大小应该是...这么大...吧?

李轩用手比划了一个圈。

“嗯...大概是这么样。”

女店员就进了里面挑了几个bar,又把几条样式奇怪的内裤一起放在了袋子里。

“一共35元,祝您和您的女朋友生活幸福。”

李轩掩面,付了钱就想见不得人一样飞快的跑走了。

他依稀听到那个女店员声音。

“诶,这位先生的女朋友好幸福哦,我男朋友要是肯出来给我买内衣我肯定马上就嫁了。”

(别问我写的啥玩意儿我没去过内衣店啊ouo)

然后是衣服...说到这个李轩就有点恐惧,以前和亲娘出来逛街的时候,他亲娘可是把他折腾的够呛。好在这次只有他一个人,吴羽策也还在宿舍等他,必须速战速决。

李轩深吸一口气,走进了女装店。

店里的导购热情洋溢的走了过来:“先生,给女朋友买衣服?”

卧槽为什么你们都说是给女朋友买!好叭我的确是给女朋友买///

——来自于痴汉轩的内心OS

李轩僵着脸。

“嗯,我女朋友身高170左右,体重55,你看着从外到内挑一套就好。”

导购员顿时笑的更开心了。

李轩倒突然想起了什么:“颜色素淡些。”

导购员特别迅速的就在店里转了一圈,从里到外的衣服就都齐全了,甚至还有重的。

李轩略略瞥了一样就特土豪的一挥手叫店员包上。他真的等不及回去看阿策穿这些衣服的样子了。


李轩大包小包的回到虚空俱乐部的时候,已经中午十一点多了,他满心欢喜的朝着他和吴羽策的房间走去,一路上表情闪瞎了虚空的一干单身汪。

李迅几人面面相觑。

“轩哥这是咋了,都五月底了还发春?”

看来李轩在虚空的威严有待提高啊x


李轩进屋的时候吴羽策正窝在电脑椅里看网络直播决赛呢。

正如以往一样,虚空这赛季依旧折戟于季后赛初赛。

虽然很失落,不过李轩隐隐有点庆幸。

要是初赛过了,阿策这幅样子不就得被别队的人看到了?

他悄悄走到吴羽策身后,伸手按下了暂停。

“阿策,衣服买回来了,试试?”


评论(16)
热度(84)

© 涯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