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涯倾

涯倾

 

【酒茨】我可能遇到了假的茨木和红叶 上

我可能认识了假的茨木和红叶

酒茨,红叶小姐姐负责剧情串联和捧哏。

初。

茨木最近变得不一样了。

酒吞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大概就是以前一看到他就扑过来滔滔不绝的茨木变矜持了。

等等,矜持?

酒吞在漫长妖生中第一次对自己的文学素养感到了怀疑。

起。

“茨木,汝又在走神,陪吾喝酒就是如此令你不耐之事?”

红叶恍恍然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片刻后扯开一个僵硬的笑。

“陪挚友喝酒自然是绝妙无比之事,不过吾近日不知为何易醉了许多。”

酒吞皱眉,细细打量了红叶一番,方才冷哼一声,继续喝酒。

“既然醉了,便去休息,莫要旁人觉着吾亏待了罗生门之鬼。”

红叶暗自松了一口气,心下知道今日这关算是过去了,便左手一撑从廊上跃下,落地时因不适应如今这副身子踉跄一下,才慢慢向那处如今暂住的地方走去。

徒留酒吞看着那远去的身影独自迷惑。

怎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样子呢。红叶瘫倒在那早有仆从铺好的被褥之上,笨拙的用单手去解战甲。

记得三日之前,茨木气势汹汹的到了她的枫树林似是要问罪,阴差阳错下二人交换了身体,皆在意识到现状时约定不要让身边人发现这件事……

红叶哀嚎一声艰难从盔甲里爬出来,一脚将其踹开滚进了被窝里。

我好想念我的黑直长我的右手我的枫叶林我的发饰我的小裙子我的晴明啊啊啊啊!

该死的约定茨木那个混账玩意儿他以前是怎么吹酒吞的啊,要不是酒吞已经习惯听到这些话的开头就打断她早就露馅了好不好!

我可去你妈的吧基佬茨木!红叶气鼓鼓把被子拢进怀里,带着一腔怨念睡着了。

和大江山共享同一片星空的某茨木大大的打了个喷嚏。

肯定是那个红叶在念叨吾。茨木揉着鼻子这么想着,一点没有胸前多了两块肉个子矮了不少的不适——看来罗生门之鬼经常化作女形前往人世间仙人跳之事绝非空穴来风。

然而茨木也有苦恼的事情:红叶姐姐,我叫你姐姐,你平时怎么做到那么迷恋那个阴阳师的?他看着前来拜访的八百比丘尼满心不愉。

——这大概就是爱豆不同的迷弟迷妹之间无法沟通的万丈深渊。

“有何事?”

茨木努力装出一副高冷的模样。

“啊啦,晴明大人和在下都占卜出您近日会有麻烦降临,所以特来通告。”

吾可去你们妈的吧,麻烦已经降临你们才过来,通告个屁。茨木十分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然后想起这是红叶的身体。

“知道了,还请您回去吧。”

所以吾该怎么办?

茨木看着满衣柜的裙子高木屐,抽了抽嘴角。

所谓天道好轮回,善恶终有报。

作恶多端善化女子来勾引男人的罗生门之鬼茨木童子,在今天,终于要因为自己是女人而穿裙子而不是为了出去仙人跳而穿裙子了。

果然还是去找红叶吧。茨木右手锤进左手手心,感觉自己点亮了名叫智商的小灯泡。

再说红叶这边。她勉力化出一只鬼手,两只手一起折腾了半天将麻烦的要死的铠甲穿上时,外面已然天光大亮。

红叶抓着一头该死的梳不顺的白毛拉开了纸门,就瞧见酒吞在院中逗着不久之前才诞生的草精。

这只草精是当初互换身体时茨木除了酒吞和大江山外唯一提过的东西,半年前初生了灵智,在茨木的妖力熏染下如今勉强有了身形,然灵智应该只能当个宠物来养。

“……挚友今日这么早来寻吾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吾无事便不可来寻汝了?”

酒吞在院中冲着红叶挑眉,瞧的红叶只觉心中一动。

我可去你妈的酒吞童子,当初你追老娘的时候也这样老娘早就不在意那个骗了老娘的黑晴明了!

然而枫树林半边枯萎酒气弥漫的锅酒吞是退不掉了。

“挚友自然做什么都好,吾友如此丰神俊朗威武逼人——”

“好了茨木,今天吾有正事。”

酒吞盘腿坐在那丛草中,懵懂的草精跌跌撞撞从酒吞身边跑开,一头撞进了原体中。

“吾友说就是了!”

“茨木你给本大爷听好了,本大爷想清楚了,本大爷不喜欢红叶,本大爷喜欢的是你。”

红叶一脸懵逼。

“这不可能。”

……啊呀呀一不小心把以前拒绝酒吞的话又拿出来用了一次。

红叶心虚撇开眼神。

毕竟茨木原主不在这,擅自答应了不太好对不对。虽然全平安京都知道酒吞是个深柜喜欢茨木。

“吾……不对,酒吞你喜欢他?”

一个两人都没有预料到的声音出现。红叶瞪大双眼看向院门口,半开的门外是——穿着小裙子的自己??

“茨……呸,红叶你怎么在这里??”

“总之酒吞你不能喜欢他!”

茨木快步跑了进来,一把抓住了红叶的手,眼神示意着红叶赶紧跑。

“嗤,女人,你凭什么这么说,就因为本大爷以前喜欢过你?”

“自然不是!是因为……因为…”

往日在鬼王面前可以夸夸其谈许久的罗生门之鬼罕见的败在了这个因为上。红叶见状嘴角一抽,一个恶作剧就上心头。

“因为吾喜欢她。”

红叶顶着茨木的壳子,顶着鬼王乍起的滚滚瘴气妖力,一握自己壳子的腕子,遁了。

遁去哪里?自然是她最熟悉的枫叶林。

“你这臭女人胡说什么呢!”

方落地茨木就气冲冲甩开红叶的手,对着自己的脸质问。

“你以为本姑娘乐意那么说?我对晴明大人都没有说过!”

红叶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反正现在是茨木的身体她不怕毁形象。

“吾……啊啊先把结界撑起来啊不然吾友看到就麻烦了!”

茨木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红叶又翻了个白眼,筑起一道笼罩了整个枫树林的结界。

堪堪挡住了觅着气息而来的酒吞。

涯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涯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